我靠,扎心了,最近竞价标的选太好了!
今天这个又没做的
300963 , 日内20个点,我哭晕在厕所! 最近手气不错啊!总是抽中牛股,就是没有买单!
吐血了,吐血了!
哎,大把的仓位没有出击,浪费啊!
就算是把这个2773 垃圾仓位给今天的300963 也是赚不少啊,怎么感觉每次明显波段票要调整了,还死拿呢?说好的积极出击机会呢?
今天按计划应该轻仓出击300963 就对了!
回顾昨晚的复盘,预判今日最大的风险是被大票带沟里去了,结果,今天果然是小票被大票带死了!
今天的最强的
钢铁我不敢接啊,昨天都高潮了,这种以前都没持续性的,但是今天就奇了怪了,竟然都继续连板了,早知道就赌一个
600307 的破板高开。最近这个套路很管用。就应该一直大力用,哎,可惜了,连续两天了,估计明天这个套路就不好用了!
总体来说,5月这个开局,局部出击方向对了,今天保守,避开大盘带节奏,也是对的,唯一的错误就是今天没有轻仓继续出击资源股。还把大部分仓位
西藏珠峰砸了,总觉得2天周末,心理有压力!
最烂的还是2773,一持仓,就变深套了,难受!下次还是坚定不做长线!老老实实做短线。玩不过庄家和形势的突然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