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40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1-05-10 13:54

0
二胎,备选盲狙票,贝因美涨停!

我是不是对自己太美信心了? 晚上做的机会,成功率就是搞,但是如何去克服内心的恐惧呢? 还真没办法,都快半年了,一直克服不了!
Brucelhb

21-05-10 13:04

0
今天有点飘,扫了两个板,美邦服饰,没办法,竞价没干,上板了,扫了一点!

2172,看哈三联反包了,低吸了赌人来做主升。最后觉得成功了,明天还有人来博弈加速,所以,上板又扫了,加仓了,千万别砸开了,否则板上成交多,属于高位加仓一把输光的仓位操作。没办法,这种盘中机会,有时候,就是思考不够,往往做成低位不上仓位低吸,结果追高都加重了仓位。严重拉低了日内浮盈。超级不划算。

最近不停的总结,反思,觉得博弈比值思路越发清晰,而且只要敢于在博弈比值最高的点下注,往往能带给自己更大的赢面,使得自己持股,操盘会更顺手!

对于竞价标的的预判,也是越发集中和准确!对于市场的脉博,基本能提前预判! 每次预判,都是可以博取最大的博弈比值,经过冷静思考后的博弈点,成功率高,赢面大,是值得的重仓参与的。

后续努力的方向是如何,执行到位,克服内心对未来的恐惧,对不确定性的惧怕!
以德报德

21-05-10 12:56

0
竞价弱了我割肉走,赌医美修复能补到我买的,最后变成美邦涨停,我买的直接杂毛
Brucelhb

21-05-10 12:24

0
2773 真的变悲剧了!

以前的亏损套路,几乎完美复制,我去!

首先,底部形态,看起来要上升趋势出来!第二,首日亏损不多,冲高获利了,给予更大希望持股,然后又就回落了,微套不爽,加仓博弈第二天冲高做T。

结果就是,你想的第二天冲高,然后变成直接加速杀跌,变成重仓,中度套牢,然后你咬牙坚持,到底部了,没多少空间了,然后深度套牢,5个点以上,10个点左右,就是重仓深度套牢了,这个时候割肉是很痛的。轻仓,到无所谓,眼睛一闭就割了,重仓一刀下去,整体仓位2个点利润就没了。然后,你继续加仓,拉平仓位,然后继续跌。

最后,你绝望了,割肉。然后奇迹出现,记住,奇迹总是出现在你割肉以后很短的时间,你不得不佩服,股市就是如此的奇葩!

今天,我已经深套了三天了,按照我以前的操作,我是到了忍耐的极限了,刀已经磨好了,但是,我挥刀一瞬间,我卖出了0股。好吧,斩仓动作已经完成,拉黑,继续不看了,假装已经割肉了。坐等明天,后天出现奇迹!
Brucelhb

21-05-10 11:09

0
好吧,资源股,还不死!

西藏珠峰,昨天就砸得七七八八了,今天开盘就挂高价给他们做冲天炮的吃了!

资源股抢夺机缘,对我今天的数字板块和二胎预期,造成不利影响!世事难料就是如此了!
Brucelhb

21-05-10 10:52

0
为什么不及格,因为御银股份,重仓干成了轻仓。底部没有吸足仓位,拉高就失去了博弈比。机会总是在犹豫中错失!等你看明白,机会已经远离你而去。

所以,计划就是要告诉自己不要被盘面迷惑,但是人性的弱的就是如此,总是追高,杀跌!逆人性,真的要每天都修炼。

MD,我能说,今天我的二胎目标是美邦服饰竞价盲狙吗? 竞价哪怕强一点点,我就盲狙了!真是无语啊!
Brucelhb

21-05-10 10:30

0
又是失败的一天!

以后,一定要牢记,盘面符合预期,无脑执行计划!

昨天计划,数字货币二胎,竞价,明显数字加速趋势,二胎没动静! 按计划就是顶龙头,低吸活跃股。结果楚天龙开太高了,没有分歧,失去了日内空间,博弈比不高,要上也是轻仓,所以干脆放弃了。

准备去干低吸活跃股,第一目标 300061 ,盘子小,出帝王玉的可能性高,就如同昨天的3000963一样,可以博弈20个点。失败了,也基本不会亏。第二目标,重仓干中军,我认为是御银股份,至于是不是鬼知道,就如同我认为医美中军是朗姿股份一样。

第三目标, 300941 , 博弈另一个备选帝王绿。计划都规划好了,就是执行不到位啊。帝王玉,估计又要成功了,啊,要奔溃了,连续三天竞价标的,都开帝王绿,服了!

然后看医药超预期了,竞价赌了小仓未名医药,本来哈三联备选的,竞价阶段不强,就放弃了,没想到最后抢竞价。未名却被砸了,真是没办法。机缘就是这样,没有百分百对。

又是不及格的一天!
Brucelhb

21-05-09 20:58

1
中行已经开始邀请深圳的用户开数字支付钱包了,数字支付已经来临!

感觉数字支付可能会像医美一样,爆发,也可能会孤独中死去!和医美朗姿股份打出人气一样,数字货币的两个小强,旗天科技,和御银股份,已经超出你的预期,谁知道板块什么时候就会爆发了呢?预判,等待!

马上就要公布人口普查数据了,周一,二胎是否会再来一波呢?毕竟周期股,很难强势三天。没有周期股连续强势的氛围啊,个人感觉!

所以,明天瞄准数字货币和二胎!拉黑资源!
Brucelhb

21-05-07 16:48

0
我靠,扎心了,最近竞价标的选太好了!

今天这个又没做的 300963 , 日内20个点,我哭晕在厕所! 最近手气不错啊!总是抽中牛股,就是没有买单!

吐血了,吐血了!

哎,大把的仓位没有出击,浪费啊!

就算是把这个2773 垃圾仓位给今天的300963 也是赚不少啊,怎么感觉每次明显波段票要调整了,还死拿呢?说好的积极出击机会呢?

今天按计划应该轻仓出击300963 就对了!

回顾昨晚的复盘,预判今日最大的风险是被大票带沟里去了,结果,今天果然是小票被大票带死了!

今天的最强的钢铁我不敢接啊,昨天都高潮了,这种以前都没持续性的,但是今天就奇了怪了,竟然都继续连板了,早知道就赌一个 600307 的破板高开。最近这个套路很管用。就应该一直大力用,哎,可惜了,连续两天了,估计明天这个套路就不好用了!

总体来说,5月这个开局,局部出击方向对了,今天保守,避开大盘带节奏,也是对的,唯一的错误就是今天没有轻仓继续出击资源股。还把大部分仓位西藏珠峰砸了,总觉得2天周末,心理有压力!

最烂的还是2773,一持仓,就变深套了,难受!下次还是坚定不做长线!老老实实做短线。玩不过庄家和形势的突然变化!
Brucelhb

21-05-07 15:06

0
波段持仓,真的是自己的噩梦!

又从赚变成大亏了!

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