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85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0-08-12 15:28

0
这深V,一天比一天大,刚刚好,是比较有韵味的,稍稍深一点,也是比较狂野的!

但是你直接开到底裤位置,那我也只能呵呵了!

在这种行情里面能赚钱的都是高手!

可惜我不是,我也敢很肯定的说,绝大多数人也不是,特别是散户,基本确认99% 以上的人是要亏钱的! 

这每天跌多涨少,且指数重心不停的下移,我不相信大多数人能赚钱,反正我是8月 基本没赚钱,虽然我空仓,但是中间的几笔小仓埋伏,试探也让我回吐一些利润。

我必须要承认我最近的感觉不是调整,而是整个行情结束了!

请不要为我哭泣,阿根廷!哦NO, 大A! 需要离开一段时间了,至少在预计的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很可能都只能用不超过1成的仓位来感受市场。甚至连续空仓一个星期。

至于什么时候能大仓位入场,谁也不知道,也许中间会有机会,也许我会放弃这些机会!因为大的趋势,我感觉,已经无力回天了! 所谓兵败如山倒!

接下来的日子,反弹只会越来越弱,也就是期待深V 还能比底裤低的时候,往往你发现,人家其实直接就脱光光,要你买单了!
Brucelhb

20-08-12 11:44

0
必须要给自己吹一个牛皮!

觉得自己的仓位控制和节奏做得太好了!特别是最近这两个月!

首先,7月14,空仓,虽然第二日进了小仓,但是都及时止损,没有什么损失! 随后两日暴跌!

然后,7月23好,再次空仓!第二天暴跌!

再然后,就是8月10日,空仓,结果昨天大跌,今日暴跌!

有几个人能这么精准的逃掉啊? 很多人都流下来买单了!

所以,逃命的本领才是散户的唯一依靠。 昨天还有一堆大V 要满仓赌反弹,我心里只有一句话,你行你上! 祝你好运!

可惜好运没有来!
Brucelhb

20-08-12 11:23

0
空仓,空仓!

坚持空仓!

我不抄底,我不抄底,我不抄底!

我是散户,我是散户,我是散户!

我强烈的欲望要去抄底的时候,我又去读了一遍,散户心经! 顿时心情平静了,全部国债!

要告诫自己,更加平静,不可情绪起伏,因为大账户已经开启了,更加不能随意!
Brucelhb

20-08-10 11:55

0
今天操盘不合格,本来中亚股份,应该减亏出局的,竞价我就想走,总之感觉竞价盘面太热了,有点太超预期了,兑现欲望非常强,结果就是别人比我更坚决。 砸了!

我日,格局到水里了,最后3个点割肉,然后,刚刚割完,就拉升了,我吐血!下次坚决不参与这种混乱期的埋伏了。波动太大了,关键是往下波动太大了。很容易割肉走人!

昨天割肉割错了,应该先割肉中亚,拿住传艺科技,结局就完美了,可惜人生没有早知道!

今日不准备开仓了!

不管那些 怎么吹,我就是不信你们,我就是觉得看不懂了,我就空仓,你奈何我!

尾盘再看!
Brucelhb

20-08-10 10:16

0
红盘没走,水下割肉!

我也是醉了!

趁着证券拉大盘,能逃的都逃吧!

感觉现在是温水煮青蛙阶段!

我先撤退!你们继续!
Brucelhb

20-08-07 17:40

0
今天又错失盘中赌板票!和昨天的精工一样的意淫!

传世纪啊!吐血!这个明天应该比精工好!

我要去借力,如果下周开盘没有崩盘的话!但总是错失xian  首了!

一声长叹!
Brucelhb

20-08-07 15:56

0
好吧,昨日埋伏三个票:传艺科技,会场通讯,中亚股份

今天又悲剧了,早盘7个点砸了会场通讯,都是里面没格局的人砸坏形态,我反抽才走的,盘中就有人吹了,还想接回来3,4个点的时候,但是这盘面我......

臣妾做不到啊……

结果下午盘面回暖,眼睁睁看着他上班!

早上那种局面,我是坚持了一个小时多一点,才割肉传艺科技,要不是今天这盘面去,我肯定要红盘走人,至少3点以上啊!主力太坏了!就盯着我!

格局啊,格局?

然后唯一格局到底的中亚,却是如此待我!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彩虹航天4到5个点分批砸了!

盘中我就安慰小伙伴们,我想按快进键,直接跳到尾盘半小时,然后一切都是风平浪静的样子!

但是今天我没有开新仓,早盘赌竞价标的(给别人的,我买不起啊)紫薇, 300856 ,还有盘中准备跌停吸北方,我去都是给别人的,为他人做嫁衣,希望自己尽快稳定下来,一直等着稳定,又过了两年,该熬出头了吧!

稳定下来就加资金,不要总是让我放过这些高股价的好票!

本周最后一天还算满意,一周至少还拿回2个点!

不要去想错过的机会,否则立马感觉头发就直立起来!

换位思考一下,我还是跑赢大盘了,这下心理舒服了!

下周我只意淫中亚反包,让我减亏或者能获利出局!预祝成功!
Brucelhb

20-08-07 11:39

0
卧槽,我买的假军工?

无语了!眼看别人的军工突突突就上板了!我这个反抽过昨高都不行!

超级郁闷! 

割肉的埋伏盘,红了而且到达预期目标3个点,我去,负四割,三个点盈利跑,差距就是7个点。

没割肉的反而还要杀,我去,我有这么命背吗??
Brucelhb

20-08-07 11:14

0
早盘格局了一下,昨日埋伏的 会畅通讯没砸竞价, 最后7个点走了,我日了,让我少赚3个点,我本来预期埋伏就是3个点,结果,我格局个毛线啊!


别说我没格局,航天彩虹,我一股没卖,水下杀到-5,我容易吗!

真是成也格局,败也格局!

我意淫航天彩虹新高,至少5个点!

预祝意淫成功!

今天只卖不买! 其他埋伏票,都割肉了,我去,割大肉啊,都是昨天冲动的魔鬼,否则今天我是大赚的日子!
Brucelhb

20-08-06 19:03

0
最近操盘,患得患失!

说起军工板块,我现在来追,我是不是傻哦,早在6月份我就看好军工板块,并且特别跳出军工次新 双雄,2985, 2977, 我连代码都记得这么清楚。

特别是2985,我明显的捕捉到了机构建仓成本95块左右,所以当时,回调到95块左右的时候,我是非常想去埋伏,当时太贵了,我没办法做仓位管理,所以放弃了,现在呢?

我日了两只票都翻倍了,我辛苦跑来跑去累死了!所以,很多早知道,是算不到的。也从侧面说明,我对与自己还是信心不是很足够。特别是我花时间了解做了分析的,觉得可以入场的票没有信心。

就如同昨日,我复盘看到 600496  炸板后,马上就想起来,5月还是6月读过 鸿路钢构的研报,都是长期看好,当时这只票已经走趋势了,我不敢确定还要不要走,所以,没有继续跟踪。但是昨日提醒了我,所以我马上复盘了好几个钢构,杭萧,父皇钢构,不看不知道,一看全部走趋势,我操,这不是板块走趋势加速吗?

然后,就决定今天跟踪,说不定会加速?特别盯住 600496,因为这个最近涨得最猛,要干就干最猛的。 结果早上去看军工去了,觉得彩虹航天更好,昨天有机构,最近机构很香,要去舔,结果就是失败了,影响了我的情绪。

然后这边开盘就拉起来了,这个破板接近高开,是很给力的,说明里面资金很坚决,然后早盘大盘不稳,我怕会崩,一直不敢去赌,但是临近午盘,父皇钢构冲板成功了,我觉得板块可能下午要打起来。意淫下午去低吸赌板600496. 然后还意淫,今天出三日机构板,然后呢? 卧槽,我一毛没买,眼看涨停也不想打板了。总之就是觉得自己做的太烂了,不想给自己追高的机会,要自己牢记该出手时不出手,都是错过机会。 然后现在出版一看,我去,跟我意淫的一模一样啊,机构主买。

总之最近做的很差,虽然回撤只是 0.5%,但是明摆着好多大肉的机会没有抓住,心中狂躁的很,就如同溧阳路一样狂躁,我日了你个狗日的,紫光国徽,打板平台突破板,你坑杀,割肉,你拉起来,今天又来,我怼死你,买买买!结果3.8 亿进来了。

我也是一样,我心中狂躁,尾盘,我直接从2成仓,竞价埋伏了6成多,打到8成。我怼死你! 其实收盘,我就后悔了,这不是冷静的操盘。尾盘一箩筐埋伏,其中有一只重仓2成的,其实并不是非常符合我埋伏的逻辑,而且也很难判断明天一定会涨。对于明天没有预期的,去做埋伏,那就是买彩票啊。

算了,还是理解自己这一次,荃银高科啊,从6月底就开始跟踪,那波启动两个炸板,我就觉得主力入场了,7月初,我一度埋伏吃肉出来,但是7月初其他股票涨得更猛烈,所以我出局了。但是这次明显,开启主升了,我竟然错失,我真的不能原谅自己。

作为小散,我们等的机缘,虽然不少,但是这种大机缘,不是随随便便有的,可能跟踪100只,才出这么一只,真的出现意淫的图形。天时地利人和都要配合,才出这么一只。

这么多不爽,错失短期发现机缘,错失长期跟踪的机缘,今天彩虹上午还是套住,我能不发飙? 虽然收盘彩虹是有利润的,但是对于明天不确定性来说,这2个点利润太少了。亏钱几率比较大。除非,主力还没走,明天继续高开,高打,那我也只能这样想了!

发泄完了,去做饭! 我日你个仙人板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