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82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0-09-10 21:07

0
复盘后,深深的震惊了!昨天以为是屠杀了,今天发现昨天都是开胃菜,今天才是真正的大屠杀!

因为今天杀的太猛烈了,盘中一度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可能是因为自己小账户,今天还新高了,大账户买入的300 是亏了,但是仓位不大,加上只亏了6个点,感觉不是很明显。 

所以,今天还是要反省自己,两笔买入,一笔是加仓昨日埋伏,虽然后面不亏钱,但是错单就是错单,因为我暴露了!这个更玩和平精英一样,你埋伏在草地上,只要你不动,不开枪,除非对方走到跟前,否则很难发现你。但是你开枪就会暴露,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开枪,往往死得快,特别是最后4,5个人争夺第一名的时候,你越早暴露死的越快,因为周围可能都是埋伏的高手。

所以,今天这种氛围,就是周围都是高手,等着坑杀我们,这个时候,不能暴露。虽然昨日计划提醒了自己今天不能冲动入场抢反弹,但是早盘的高开,确实刺激了我,然后把风险都抛弃了。

还要不停的修炼,随时做到冷静,不冲动,才不会从自己的埋伏地方冲出来,去追杀已经躲起来的对手,结局往往就是自己冲过去,根本找不到对手在哪里,然后自己突然就被开枪击倒了。含恨而终,特别是自己以为对方被打的剩几滴血,追上去,结果人家一次开枪机会,就把自己给干掉了。

这些都是不理智,冲动,所带来的不必要的风险,或者说是必死的风险,在未来很长的路上,会一直是最重要的修炼课程!
Brucelhb

20-09-10 15:27

0
昨日埋伏,今天本可以5个点兑现,然后很看好,准备去加仓,所以底仓也不想卖出,结果杀绿,反弹后2个多点出底仓,尾盘竟然不亏,回到加仓线上了! 奇迹啊! 

今天做的很烂,兑现就好了,预判了今天抢个反弹先手,还真信了又反弹,结果让自己多了一写不确定的筹码!

最难受的是早盘以为真的反弹,去抢了一笔300的反弹,3个多点干的,结果尾盘跌到负2,我去了,眼睁睁看着跌,特别是早盘一个小时候,形势非常明朗了。知道自己做错了! 今天的盘面早盘一小时就看明白了和昨天刚刚相反,昨天是机构附加伤害300,今天就是300报仇雪恨了,附加伤害机构了,而且更猛的伤害回去! 真是出来混,都要还的!

狠狠地给自己一巴掌,明明昨天就逃跑了,今天还冲进去,本来计划今天就是把昨天的先手埋伏反弹兑现,然后等明确的反弹信号出来,再入场!结果呢?

又犯了散户心经里面的错误,在混战阶段去抢宝贝,被秒杀了!

收盘一看,300 我日,躺尸一条街啊!负20的近50个,我靠,顿时感觉自己的300 亏出幸福的感觉! 搞不好,明天还能真的反抽减少亏损,预计可以3个点亏出来。(3个点也是肉啊,痛啊,都是不负责的乱买导致,本不应该亏的)

一看大家都这么恐慌,尾盘本不想去埋伏了,但是我选的埋伏标的,他就在那里,不为所动,独立的按照自己的意淫模式走,你说我能放弃自己跟踪了两周的标的吗,不行,我以前错失太多这样的机会,包括昨天埋伏的,如果仓位按埋伏标准仓位给出,今天我还加个毛线仓啊,直接不行就兑现了。就是因为太小了,想着还能涨,看对了就加仓了,然后就MMP了。

所以,自己看中的,必须按照标准动作操作,不能怕这怕那,最后影响自己的心态,操作变形!

所以,尾盘我还是按照标准仓位埋伏了600,预祝明天成功!目标2到3个点!
Brucelhb

20-09-10 11:02

0
被删掉了一篇!

好吧,我只说一句,太狠了,收割太狠了!这真是 保护 散户啊! 没有那一次保护散户的时候,散户是赚钱出来的,都是要达成骨折!
Brucelhb

20-09-09 15:13

0
机构崩盘的附带杀伤在尾盘近一个小时的时候,终于爆发了!

我看着小伙伴们今日入场的资金遭遇无情的收割!

整个市场,特别是300 简直是在屠杀,在无情的屠杀!

历史总是不停的重复,正如投机如山岳帮古老! 散户,永远要把逃命的本领作为第一修炼目标!至于那些什么格局,情怀,大的战术和战役,还有所谓的技术理论,听听别人吹牛就好,自己什么也别信! 如果给你一万亿,你就是穷屌丝,什么都不懂,只要你入场,这个股市就一定会涨! 不信,你现在买5000亿筹码进去看看,大盘要从现在的跌2% 到暴涨5% 都有可能!

不管市场如何变化,场面如何吸引人,永远保持随时逃命的冷静! 特别是明显盘面有风险的时候,不要入场!

幸亏最近,我每日都去读一遍散户心经,牢牢记住散户的本质,在8月这轮绞杀中一直活着,在今天这种屠杀中,获利出局!盘中 小伙伴 昨天叫他和我一起埋伏 300643 ,早盘兑现了。 后面看着300好,又低吸进去,哎,都是盘中富贵啊! 还得意 问我为什么不低吸回去!

哎,我好难啊!凡是你买入的股票,我对于小伙伴只有一个回复,我不懂这只股票! 潜意思就是,我没有把握,很多时候其实就是说,我不看好!

一切尽在不严重!
Brucelhb

20-09-09 14:15

0
昨天好不容易尾盘重仓埋伏了万通智控,满以为今天可以5+出局,如果风调雨顺,说不定还可以20cm,结果,昨晚美股又暴跌了!

于是,今天就是 全面暴跌,300 几乎是唯一的港湾了!

但是也扛不住这些机构统统跪下,带来的附带杀伤啊!

最后只拿走3%! 

狂吐啊!本来留一半格局的,但是早盘杀太狠了,怕附带杀伤,2个多点走了。 午盘稍稍回暖就冲6个点,有没有天理啊! 天公不作美!

少赚也是赚,想想上周咬牙割掉的机购票,价值票,顿时感觉像赚了10个点一样爽啊,因为拿到现在已经亏10几个点了,而且是坐不了T的这种杀跌,那天加仓都是死得更快,更惨!

等情绪稍稍修复,继续猛干300!
Brucelhb

20-09-08 22:36

0
8月颗粒无收!

9月这波炒垃圾300 一直没有想明白!所以也是一直没有重仓干,轻仓干了一把埋伏德威,第二天跑太快,6个点,下午结构冲了15个点,具体哪天我也不记得了!

今天终于想明白了!

我日,原来垃圾股的逻辑非常正啊! 股市不就是涨多了跌,跌多了涨!

目前,只有垃圾是跌了很久,只能涨了,除非打出熊市,大家都把资金撤走,否则,这些资金这里只能玩垃圾,而且还能搞出20cm 的垃圾,你说不香吗?

资金说要价值,结果身体很诚实的,投机去了!

大账户,价值股割得血淋淋的! 早点想明白,早就拥抱垃圾股了,哎,错失一堆机会!  又做了一个散户不该做的事情,就是力挽狂澜!价值股,已经崩盘,我还去个毛线啊!还坚持个毛线啊!

积极拥抱垃圾股,这个不会这么快结束,当大家都以为要结束的时候,还早!

只有当所有的人都信了,他才会结束! 而且目前价值股正处于崩溃中,还没有加速崩溃,垃圾不会死! 预判价值直接打出的亏钱效应让人不想在股市玩了,也就是资金离场,这个时候,垃圾股也估计要消停了!

去他妈的一切条条框框,我只跟随!
Brucelhb

20-08-26 20:50

0
8月就要过去了,没有抓住月头的赚钱机会,后面几乎都是坑啊 !

最近轻仓做了几笔都是坑,继续蛰伏!

创业板看着热闹,一股没有买!

看不懂就是看不懂,不装!

目前这个近万亿的成交量,和去年只有2,3千亿的7,8月没有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是,去年的7,8月你一看就知道是死水一滩,直接超底部票买,也很难亏很多。

现在的8月是,交易很火爆,其实你怎么买基本都是亏的多,而且很可能会巨亏,因为大部分票都在高位。跌起来,完全看不到底在哪里。其实就是隐性的死水一滩了。

本周抢了几个反弹都阵亡了,继续空仓了。等着暴跌,等着大家绝望!
Brucelhb

20-08-18 21:32

0
最近几日,小仓位出击了,没办法指数比人强!只能跟随了!

周五埋伏传世纪,周一 一看对了,应该加仓的,但是就是内心犹豫啊,零轴不加仓,眼睁睁看着涨上去,冲高一遍我卖一笔,冲高,我卖一笔,还没到板前全卖光了,哎,非得加仓做T 才能拿住么?

然后周五低吸的 1611,说好拿到尾盘,一直不杀跌就继续拿住,结果尾盘一小时,突然杀跌,我只好走人了,然后收盘没注意看,否则应该继续埋伏回来的,晚上衣服盘就知道错了。没有后悔药,怕今天冲高回落,早盘也不敢买,然后就看着他按照自己的意淫套路走了。

然后昨天尾盘实在没办法只能去买一点生物疫苗,赌今天反抽一下,赚个2,3个点也好。然后今天突然,早盘生物疫苗就非常强势,于是我就意淫今天可能不止赚2,3个点了,然后,就格局了,结果,就是格局到水里了,亏这么1,2个点,也不好割肉,那就继续拿住把。哎,1611 强势反弹没拿住,这个生物疫苗反而拿住了。

所以,以上总总,我发现自己心胸最近变得特别宽广了,比以前宽广了无数倍啊,那场面简直是千万匹,亿万匹 草泥马都可以奔腾下去!

加上那些看好的赌竞价的意淫盘,都一个个涨停,我还能说什么呢?

所以,最近盘也不相复,总结也难得写,意淫票也不想来嘚瑟,因为都是放飞的,拿住的都是吃瘪的。

最近我太难了!要就一个都看不准,都看不到机会,一切安好,偏偏是看到机会,都错失,真叫人意难平!
Brucelhb

20-08-13 13:23

0
太追求完美了,以至于今天贝瑞基因底部没有重仓介入,以为还会杀一下,大账户今天 错失两个开光票。 

我已经心情不爽了!

竞价准备上大账户的  600151 ,还有准备低吸重仓的 贝瑞。

本准备空仓,但是这盘面竞价有点超预期,今天这两个票,是不应该错过的,都是日肉10左右的,太失望了!

不舒服!
Brucelhb

20-08-13 11:35

0
这种盘面,不适合我啊,看中标的,但是盘面不行,拿不住票! 

哎,大账户昨天低吸的贝瑞基因1.4个点走人,而且是最后这波拉升走的,我日了,走了,主力就狂拉!

哎,最近感悟是对的,个股和我是一个频道,奈何大盘不是,制造太多波折,让我很难拿住选中的标的。 有时候不是对自己没信心,我是怕主力对大盘没信心啊!

日了狗的操作!

还是耐心等机会把!

早盘意淫票,轻仓竞价1611,但是却漏掉了 151,我去,竞价结束,立马挂高5个档,没戏,不敢扫,就是怕有大资金扫在我前面,直接扫高了。难受。

最近操作很憋屈,仓位还是不能放大,只能玩! 因为盘面不给你,个股,就算是我选中了,也是拖泥带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