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尾盘,感觉
芯片明显有点过了,且都是权重股,然后也没有什么题材可以埋伏的,只能带着不甘完美踏空了!
因为我知道,我以前亏钱最凶猛的时候,就是有人叫牛市的时候!
所以,这次7月份,牛市的时候,我根本就不听,一直踏空证券,然后确实是盘面活跃了,后面才去做了一些票。然后在一堆人坚定看大牛市的时候,悄悄退出了! 然后是8月回头潮做了一波,又悄悄退出了,然后,9月,再然后,10月,折腾了大半个月,突然发现自己失去了理智,幸好保持了最后一丝清醒,在最关键点跑出来。
昨天涨的无厘头,来的太突然了,芯片没有预热,直接进入高潮,所以,我果断放弃了。因为我就不相信有牛市。
今天早上最强的
300046 ,我本来按强度和个股形态,都可以上半路,但是整体板块不行,还是放弃了。 下午直接出去了,回来一看,突然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连续空仓三天了!加油!
不管股市如何,突然感觉自己又升华了一点点! 就是自己已经可以在暴涨中控制自己,虽然不甘心,但是错过机会后,依然冷静的选择空仓,而不会被盘面左右自己的情绪,做出错误的决定。
这就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11月已经快过了一半,本月只操盘两天。继续坚持散户心经:
我不能努力,我不能努力,我不能努力!
我只等机会,我只等机会,我只等机会!而不是去寻找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