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76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0-11-13 09:56

0
今日,继续毫无兴趣!

空仓!

今日的白酒! 有什么新鲜招数吗?

散户心经说了:

第四,既然是韭菜,就要明白,你没有任何优势,在消息,资金,渠道。当满世界告诉你这个是宝贝的时候,其实你已经就是摆上祭坛的羊羔。

当全世界告诉你趋势牛逼,你去买了byd,还有 000039 ,然后呢,逻辑很好,看起来前途无限,可是,这个是满世界都知道的东西了,还能是宝贝?
白酒不香吗?香!关键你是最后闻到香味的人,这个才是最要命的!

祝福在趋势股中刚刚决定价投的人!祝你们好运!
Brucelhb

20-11-12 10:18

0
毫无兴趣!

继续空仓!

看看这次空仓时间会持续多久,10月,小账户连续空仓2周!11月,估计应该可以所有账户连续空仓2周了!

3919 从25块的怀疑,到35块的不可置信,再到现在的超级预期,相信的人,应该都信了吧!祝你们好运!
Brucelhb

20-11-11 21:37

0
继续空仓中!

今天回过头来看,周末,对于趋势股的看法,已经普及的龙头,BYD,完全是精准预判是个尿壶啊!从圣杯到尿壶,只要三天!、

对于牛市,今天又听到一个新名词,闪电牛!今年各种牛,真多,JB牛!疯牛……

从来就没有什么投资与投机的严格区分,一切都是博弈!

而去吃所有人都看懂了,并且被各种媒体宣传为圣杯的东西,其实已经是风险的爆发期来了!

所有东西,我只看最简单的本质!

好的东西,往往没有人愿意分享! 当大家都愿意分享一个好的东西的时候,说明他是真的要臭了!否则凭什么赚钱的事情要给你分享啊?

内幕交易不就是如此吗? 在获取了好的信息后,偷偷的买一大堆,坐等消息曝光!

所以,越来越感觉,短线交易或者长线交易的本质都是一样的博弈,消息还会发酵,利好会更多,情绪会更高涨,所以,我今天就要趁早买入,因为明天预期会涨更高!

这个市场没有短线就是低等,长线就是高等一说。以为自己是投资的不过是做了别人的情妇,二奶,却自以为比婊子更高档次,其实都一样。都是为了钱,都是为了收割更傻的那一批人。

没有投资者说自己是来股市做慈善的!

所以,最终,短线高手还是长线高手,都需要足够多的傻子来高位接盘,从而获利出局!而这些傻子以宗教来说,就是信徒,全世界就是这么多信徒,你让所有人信了佛教,那有基督教,道教,各种其他教的活路啊?所以,争夺信徒是必须的,各种教派斗争是必须的,只有信徒足够多的时候,才有和平共存。

为了争夺信徒,总是需要媒体配合个股实例来吹嘘自己的套路是赚钱的,跟我混,有肉吃!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还在梦想上帝给你送钱的,赶紧洗洗睡吧!
Brucelhb

20-11-11 10:35

0
昨天放弃, 300046  的半路,今天放弃 300555 的竞价!

总之,我不能承受风险!

总之,我不是力挽狂澜的牛逼人物! 所以,智慧农业也别想得到我一点助攻!

继续空仓中!

保持战略定力!这句话太牛逼了!
Brucelhb

20-11-10 22:52

0
最近,短线坑杀,诱杀严重啊!

昨天的工业大麻,今天的生物疫苗!都是竞价骗人,开盘继续拉升,骗人,相信有很多短线高手已经被连续骗了两次了!特别是300 标的!

节哀,同志们!
Brucelhb

20-11-10 22:50

0
昨日尾盘,感觉芯片明显有点过了,且都是权重股,然后也没有什么题材可以埋伏的,只能带着不甘完美踏空了!

因为我知道,我以前亏钱最凶猛的时候,就是有人叫牛市的时候!

所以,这次7月份,牛市的时候,我根本就不听,一直踏空证券,然后确实是盘面活跃了,后面才去做了一些票。然后在一堆人坚定看大牛市的时候,悄悄退出了! 然后是8月回头潮做了一波,又悄悄退出了,然后,9月,再然后,10月,折腾了大半个月,突然发现自己失去了理智,幸好保持了最后一丝清醒,在最关键点跑出来。

昨天涨的无厘头,来的太突然了,芯片没有预热,直接进入高潮,所以,我果断放弃了。因为我就不相信有牛市。 

今天早上最强的 300046 ,我本来按强度和个股形态,都可以上半路,但是整体板块不行,还是放弃了。 下午直接出去了,回来一看,突然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连续空仓三天了!加油!

不管股市如何,突然感觉自己又升华了一点点! 就是自己已经可以在暴涨中控制自己,虽然不甘心,但是错过机会后,依然冷静的选择空仓,而不会被盘面左右自己的情绪,做出错误的决定。

这就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11月已经快过了一半,本月只操盘两天。继续坚持散户心经:

我不能努力,我不能努力,我不能努力!

我只等机会,我只等机会,我只等机会!而不是去寻找机会!
Brucelhb

20-11-09 11:12

0
早上以为是工业大麻最强,竞价的时候,幸好我保持了一点清醒,觉得这个有点老,还有点偏。结果一看都是坑!

然后发现自己被带偏了,芯片已经狂拉,觉得芯片这么大板块,一下子就狂拉这么多,应该不可能继续吧,然后,芯片ETF 就从3个点直奔6个点,然后8个点,然后我明白自己踏空了!

我去,我踏空了!

难受,决定继续空仓等尾盘是否可以埋伏了!
Brucelhb

20-11-08 22:23

0
最近也没去逛什么论坛,也没看什么Da V,就股票群里面看了一下,觉得价值投资,趋势主升已经被广泛宣传了!成为新的圣杯!

用我散户心经的话来说就是,当所有人告诉你这个是宝贝的时候,你就是最后待宰的羔羊!

用博弈心理来说,单大家都觉得找到了圣杯的时候,那就是个尿壶!

周一,继续准备空仓等机会!

继续等送到眼前的机缘,等送到嘴边的肉!

我不努力,我不努力,我不能努力!

我不能去寻找,我不能寻找,我只等待!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Brucelhb

20-11-06 10:38

0
昨天我的新能源不涨反跌,早盘一咬牙就割下去了!然后就不想干活,空仓!

踏空!
满仓踏空!

然后晚上一堆人叫高潮了!

我特别给自己浇了两盆冷水!告诫自己,今天不能做,不能做,不能做!

早盘,就准备半路博弈日内,然后上了 300364 ,结果犹豫了十几秒,就从5个点以内,买到了7个点,我去!不过,就算在5个点以内博弈足够,我也是轻仓,所以,最后7个点,也上了,因为轻仓,博弈比不够大,但是胜率觉得还是可以。

为了管住手,只好来写的东西,告诫自己不能努力,不能努力,不能努力!

独坐钓鱼台,等机缘!

实在无聊,就继续学编程去!总不能浪费时间!
Brucelhb

20-11-04 23:01

0
被打脸了!

今天反过来看,只有早盘,机会突然送上门,秀强股份,上次是赌十一反弹,埋伏,然后真的高开,但是是高开死了,所以,我也没有卖到高点!

后面还有一次,10月份中,也是大幅高开,那天是特斯拉玻璃屋消息刺激,又是死了,幸好没去,因为我知道是诱杀的概率大。盘中有小伙伴想去,我还特别告诉他这只票高开容易死。

今天,我感觉明显是机会,因为没有大幅高开,但是光伏玻璃,明显板块开的很强。所以,我预判可以赌,博弈比足够了。奈何,今天怕美国影响,没有上竞价,竞价后确实觉得可以上,挂高几个档,根本抢不到,后面又没有决断在5%之前追进去,真是做的太烂了!

所以,机缘都是寻找不到的,都是送上门的。

尾盘看大盘不受美国影响,觉得还是干一点吧,就又去埋伏新能源方向! 预祝明天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