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75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0-12-04 14:28

0
昨天一堆DA WEI KUAN CHUI 要退潮了,晚上都名牌了,厦门死,国盛挂,青岛抢跑,这还用你们说啊! 有本事提前一天说啊!我反正提前一天就看到风险了,不去吃最后的散伙饭,运气好,可以吃肉走人,运气不好,都是盘中富贵,运气更差的直接当天就是巨面!

原来想博弈康泰日内溢价,结果尾盘他回落这么深,然后今天直接低开,红盘都不给,我是太相信有个红盘了,结果杀跌出局,肉没了,只有几根毛!

昨天选318,至少我可以竞价就出局,大肉5%啊,坚持等冲高,可以吃7个点啊!

选个后面的211 也有肉吃啊。

太难受了,下次还是要选图形差一点的,图形太漂亮了,里面资金太多,轿子太重了!

空仓了,不赌周末发酵! 就如上次不赌银行一样! 赚不了这种钱! 如果赌2466 的人,牙口要好!我是没牙口!
Brucelhb

20-12-03 18:26

0
一堆开始今天说空仓了,不能参与了!我昨天就看空了!特别是这波号称主流的银行,我就没碰过!证券也是!

我只是前天看到玻璃瓶在这种疯狂的氛围中可能炒作,博弈比很高,所以2个点就上了3976.

今天我已经明显感受盘面按我预期银行证券都退潮,同时医药暴动,加玻璃瓶继续炒作,觉得300的两个票可能会吵起来,而且博弈比很高!

所以赌轮到,2个点就上了869,结果选错!

但是还是浮盈!而且明天银行和证券会加速退潮,这个板块还有可能冲高或继续发酵!总之明天还有预期!

如果买了国盛和厦门,明天你有什么预期?估计只有核按钮预期了吧!

加上今天一群狂吹风险,估计晚上都睡不着觉了!

相信自己!相信盘面!相信真理!

*我就没有大幅回撤!我就找到了安稳!

股市真理———韭菜一定是拿来割的!

所以,任何时候都要记住自己是颗菜而不是什么苍天大树!
Brucelhb

20-12-03 14:59

0
怎么每次感觉2选一,基本都是选错呢!

今天早盘3个点左右去赌  300318  还是 300869 ,犹豫不决,然后318突然就拉升了,感觉博弈比不高了,只好选了869,我靠,这差距太大了吧。

一个浮盈 10+,一个才3个点不到,明天搞不好还不能吃肉,低开三个点就干瞪眼了!

下次选择题,都做,不能选!
Brucelhb

20-12-03 10:11

0
今天没准备开仓,但是看到我昨天卖出的玻璃瓶这么猛,丝毫没有撤退的意思,于是看了一下医药,觉得挺强的!

联想到以前每次在行情发动后,我都是靠板块轮动赚一点钱,如果今天指数不大跌,那么是否要轮动呢?

于是咬牙,半仓上了医药!赌轮动!

就这样!
Brucelhb

20-12-02 14:04

0
11月要不是被有机硅来回收割了好几回,本来应该可以做到10+的!但是总之不亏钱!

从6,到11月,没有一月回撤!

感觉终于摸到了一点门路,也才有散户心经的问世!

因为以前,都是以为别人是韭菜,结果没回都是割到自己!

自从深刻认识到了自己是韭菜后,就再也没有大幅回撤!没有重仓大回撤的操作! 基本控制住了风险!

你要是问我到底秘诀是什么? 散户心经里面已经说的明明白白!

如果简单总结一句话,避免大幅回撤的秘诀是什么?

那就是千万别信牛市来了!凡是牛市来啦,你就出来! 你最多错过牛市!但是你不会损失!如果你每次都信了,可能你会中一次,但是你至少得被骗9次,甚至跟多次。

今天又空仓了!

祝福今天入场的找到牛市!现在最不怕的就是踏空!踏空多好啊,经常踏空,说明经常有行情,自然机会就跟多!
Brucelhb

20-11-26 14:17

0
上周明显感觉有色,资源类来了一个大波,然后新安股份加速涨停,没有打到,中午回来太晚了,然后就急了,直接追高硅宝科技润禾材料,我日,炸板,冲高回落。

有色氛围有了,材料涨价逻辑硬了,龙头打出加速形态了,都这样都带不动板块? 本来当日也亏不多。想着第二日割肉就走人了。

没想到第二日竟开盘就感觉很强,可以拿一下,然后就是快速拉升,我靠,马上就全部赚钱了,然后就忘记了这鸟昨天都是回落的,意淫能涨停,结果1分钟就直线杀了,格局,然后水底深套了。下午眼看没有机会反抽,一刀割下去。

割完就后悔了,逻辑这么好,难道不反复?就算是不爽快,至少也会反复啊。

第二天准备低吸别人的恐慌割肉盘,自己的肉割太痛,不甘心,然后,不敢,低开,杀跌我日,想得再好,临盘那一刻就是下不了手,然后下午突然就兔兔图,上去了,暴涨。

错过就算了,本周一,已经决定拉黑不看了,不小心一看开盘,卧槽超预期强,心安股份,高开,东岳硅材高开,好吧竞价东岳,然后又是冲高回落。周二继续割肉。

这把节奏连续错,周一,尾盘本来研究了一下有色唯一没有高潮过的板块,稀土,觉得可以去赌一把,然后也没有mood了,整个人都失去了精神力量。就不想动,就是想颓废。

周二,稀土高潮。

昨天明显退潮了,以为今天要杀一波,但是又觉得军工可能会成为真空期的过渡题材,于是选了 300733 做自选,觉得最有可能拿到日内大溢价。结果开盘没人来竞价,以为不行了,直到589 拉升后,觉得这个是不是不行啊,军工今天是不是不会来了,加上预判大盘会加速杀跌,然后直线拉升到2个点,觉得还是要去赌一把,单子填好了,最后觉得今天算了吧,大盘可能不稳定,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跟上次 300555 一样,因为怕大盘崩,不敢做,都是日内大肉啊。

本月是被狂虐了。要不是上帝派了国药集团来救我,我已经阵亡了!
Brucelhb

20-11-17 14:13

0
这到底是什么市场啊?

就算是空仓,也让我后背发凉!因为按我思路想做的那些票,经常被爆锤!比如坐想去做疫苗智飞生物

简直是每天都要收割一遍啊!

韭菜生长速度,明显跟不上啊!
Brucelhb

20-11-17 10:54

0
最近就是等不到自己的机会!

都感觉不会炒股了!

难道是空仓太久?

这市场根本看不懂!
Brucelhb

20-11-16 09:59

0
还是买不下手!

很多时候,看起来是绝处逢生,但是最有可能的也许是回光返照! 没错我说的是白酒

盘面感觉大白马已经开始崩了!也就是大趋势,大价值投资兑现得差不多了,相信的人,都从短线投机变成价值投资的信徒了!

过一段时间,投机的资金又会把投机的旗帜举得搞搞的,并插在了投资者的城堡上面! 一群信徒又会回来的!
Brucelhb

20-11-13 14:13

0
无聊,继续写点东西!

今天早上本来想写一句,白酒开盘就跑是唯一正确姿势,并且越拖割肉越多!后面想了一下还是算了,关我屁事,下午一看盘面,我靠,都封死了,又想来记录一下自己牛逼的判断!

对于散户,不知道是该悲哀,还是该可怜?

因为散户,就是如此的注定命运的结局!特别是那些想着来股市改变命运的散户,基本99。9% 都是炮灰。散户的命运只有一条,为各种利益相关方接盘!给股市提供流动性!就是没有这一条:

从股市赚钱!

散户头上四把刀:

第一把,超级大刀,衙门。随时能把疯牛变狗熊,也能让狗熊满血变疯牛!全看衙门是否需要!但不管如何,散户就算是在疯牛阶段,也注定是亏多赢少! 你确定能躲过后面的几把?

第二把,机构钝刀。机构的刀子一开始都是比较钝,让你没感觉,等你感觉到的时候,已经深套其中,让你割也不是,拿也不是,总之变成世界难题。你割肉了,可能下个星期,或者下个月,几天就给你涨回来,你不割肉,下个星期,下月套更深了,所不定,一天就加速跌得你怀疑人生!而且机构的钝刀子割肉前都会使劲在各种官方媒体大吹其投资价值理念何其正确!你在市面上一看,我靠,所有的主流炒股书籍都基本只有价值投资的,就没有偷鸡什么事情。正道你还不走,还不放心走?所以,你往往都是重仓!亏起来也是重伤!

最后,你发现自己割肉的刀子也钝得不行,今天下不了手,明天又下不了手,然后一天天看着自己岳涛越深!

第三把刀,游资快刀。这把刀太快了,以至于你不小心买入了这种票,当天还5个点以上的浮盈,但是没搞懂是柚子操盘票,第二天开盘就给你按死了,你一意淫,当天不割肉,就给你跌停,让你割不掉,第二天再来一波低开,直接就把你套牢了,你想你是多懊恼,明明第一天浮盈,第二天开盘就割肉,也就是割了一点点皮,1%左右,但是两天就10%以上深套了。然后你知道这是柚子手法,于是你也学,然后,你也去参与,想着自己快刀收割别人,最后发现,自己的刀越来越快,但是割掉的都是自己的肉!每天在股市看各种新闻,各种题材,各种大V狂吹! 结局反而是自己加速亏损!

然后,你就一直想不明白,咋回事啊?

第四把刀,就是兄弟的刀,都是背后捅你!那群和你一样被人收割了无数遍以后,开始学十八般武艺,还特别学一个绝招核按钮。为了避免自己被快刀收割,被钝刀收割,一旦行情不对,开盘就割肉走人,坚决做一个绝情的人,于是,你还在那里蒙蔽,我靠,昨天才高潮啊,今天你就不给一个高开溢价,就如同昨日的白酒,连龙头3919 均线附近入场的人,开盘不竞价走,或者反抽稍稍犹豫,都是割肉,更不要说今天还没有割掉的,反应迟钝那一拨!

你说作为散户,你在任何优势都没有的情况下,还要被四把刀狂割!你有胜算吗?

只有徘徊在被收购和勉强能收割别人的散户如我才会写下如此的现实!一是抒发心意,二是怀有对散户的命运同情!一旦我从懦弱的失败者,变成勇士,屠杀恶龙后,我自己成为恶龙时,我也不会再说一句,劝人离开股市,劝人回头是岸!

因为,你们都是我的信徒!我需要你们一直在这里,而且越多越好!直到多得可以让我成就神格!直到什么是神格吗?玄幻小说里面说,神格都是由庞大的信仰力量长期聚集而形成的。于是你看到,巴菲特也需要每年到处宣扬他的投资理念,不管是谁,成神之后都需要神格,需要庞大的信仰力量!

因为他最大的神力,就是你们的信仰之力!

于是,他不停的创造神迹,你们更加崇拜,他得到更多信仰之力,更加创造更多神迹,进入“良性循环”!

我靠,发现自己说太多了!领悟这个世界的本质的东西,不能到处说,我罪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