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70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1-03-05 21:14

0
今天唯一不爽的是遭遇了金浦钛业竞价大资金抢跑!

像我们这种小资金竞价觉得6个点以上,我都想可以直接出局了,22分钟还是涨停的时候按了,没想到后面突然被按到平盘开!你一个大资金这么没格局,你直接按到3个点,5个点开,至少还有人来做连板预期,最后抢跑,明显带坏情绪!

既然这样,你还不如昨天就按出去,非要跑到今天来最后时刻抢跑,或者你早早把单子在21,22分钟就之间按出来按到3个点,说不定还有人来吃货承接,你非得最后时刻直接核按钮似的按平盘,幸好你还有点良知(不够傻,否则直接跌停按,就变成跌停开了),没有直接按到地板上。

反正我昨天就先按出了一半,我资金虽小,但是格局一定要足够,我就是不想今天大家一起抢跑,最后踩踏,昨天出点货也提供了流动性多好!为这个短线生态提供一点良性循环的力量! 

如果我是大资金,我今天竞价抢跑也是最多按到3个点左右。而且不是最后才一笔按,肯定是有人来顶一字,我就直接早早按到5个点给你接,这样,你接货的人看到日内空间,才会在竞价继续顶单上去。如此大家都有反应时间和空间,而不是出局的人都想在最后吃最高溢价出局,结果就是竞价最后几秒突然抢跑,然后大家都抢跑,变成最坏的情况。

格局啊,格局!
Brucelhb

21-03-05 14:52

0
超跌无敌了!

今天不想买任何股票,消息一下!

超跌是不是下一个抱团方向? 至少现在没多少人相信!也许,他就是了! 仁东控股已经开始挑战妖股底线了! 前期一字断魂刀的个股,美好置业,济民药业,西水等,还有全新好,都在继续表现,或者已经表现完了。

哎,总是等行情走出来,才相信!基本上已经是末班车了!

下一个超跌方向是什么呢?期待市场的答案!
Brucelhb

21-03-04 15:15

0
各种茅 坑了,又坑!

我却在这种行情赚钱了!题材炒作非常棒!

年前我就没上各种茅坑,年后我肯定不会碰!年前茅坑大涨的时候,小票惨不忍赌,我随便买一个以为超跌的了,结果还是跌!年前最大的亏损来源于不相信自己的竞价一招鲜!很多日内涨停,隔日10+的票,都没去做。

而年前的杀小票,却是对我随便买一个安全股的思想,造成重伤!

也好,吃一堑长一智!年前的屠灭小票行情,也让我决心改掉买一些看似安全,实则是没有短线灵魂的票的恶!

说实话,年后,我还买过两单,结果都是被重伤,幸好及时纠正!

终于又回到了舒服的操盘日子,随心而动,不贪,不躁,不急,不慌! 一切按概率来!
Brucelhb

21-02-24 15:20

0
亏完了!

哎,昨日才说收下红包,不玩了,今日一看我预判的芯片来了,这不是轮动行情吗,预判正确,上!

然后,大盘崩了,小票也跟着崩了!

关键是自己重仓出击了,然后巨亏!最多亏4个点的票半仓!我去,人不能飘啊!好好的按小仓试探,在气氛没有明显好转之前,多正确的战略,不追高,多正确的战术。

今天又没有控制住自己,罚晚上吃面!
Brucelhb

21-02-23 14:53

0
开年红包收下了!

本来准备第一天就上仓位,奈何中间隔了太久不看盘,也不知道行情是什么方向,第一天基本看为主,第二天果断半仓,周末一想还是少了,决定周一满仓。

人生总是不如意!

周一开盘,低位没有加仓,资源方向太火爆了,高位的也不能追,就眼睁睁的看着持仓的 300727 往上涨,还卖飞!本来应该底部直接加仓做T的。就算不是收盘满仓,至少盘中做一个满仓资源方向还是可以的。

错过了,能有什么办法,尾盘一看,我靠,高潮死,小票的春天结束了,立即清仓所有逻辑不强的小票。

今天早上继续卖出小票!

本来预判今天可能轮动军工,奈何昨天功课没有做好,标的没选。结果看到军工真起来时,新余国科跳出3%觉得游戏,看一下5%了,我靠,这么快,等一下回落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今天唯一想出手的就军工,既然没有抓住机会,就算了,下午的西林动力也是犹豫,主要还是没有提前做好推演,临场就是慢半拍!

等下一次送钱机会了!

再次牢记1月的教训,跟着感觉走,不能努力,越努力,越失败!输了就认输,千万别扛着!

记住,股市与其他行业的坚持刚好相反!全部成功经验要反过来用!

1, 实体行业方向对了,就一直做,越做越大! 股票不是,高潮就要撤退!

2, 有困难,坚持,扛住,就迎来曙光。坚持就是胜利。 可惜股票不行,只要情况不对,千万别扛,会重伤!

3, 实体,很多时候,不能撤退,不能轮回,离开一个行业,在进入,几乎不可能,然后股市不是,你要善于轮回,不停的进入一个行业,板块,开始赚钱阶段。然后及时撤退。
Brucelhb

21-01-19 20:31

0
最近完全找不到感觉!

但是明明很有感觉的票,却是一个都没有买入,然后买入的都是感觉很牵强的票,结果也就是很明显,连续亏损!

一旦失去了那种和自己有心灵契合的票,基本上买入其他的票,只有一个结果,亏损,而且是绝对没有回本希望的那种亏损,只能第二天尽快割肉才能少亏一点。

昨天,已经强烈的感觉到了泰禾集团,甚至是其他的地产票,今天会做N字板,就是一种强烈的感觉,这就是我等的机会,但是昨天尾盘既没有埋伏,今天早盘启动也没有追涨,眼看上板,又不想去打了。

然后赌竞价的票,再次不敢上最强的,浮盈9个点,然后比较弱的一去就是亏损,发现最近已经有点走入死胡同了。明显这些都是我以前要改的毛病,现在却不停的重复。

本月真的是做乱了!

因为本月出手的所有票,没有一只是和自己心灵契合的,也就是那种等机会,他自己就会跑出来的票。

逻辑推理的票,也不敢买入,总之,进退失据,操作完全变形,一回看,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买?完全没有买点。也完全就不应该去买入的标的。
Brucelhb

21-01-15 11:32

0
昨天计划中的票,两个没做,一个15+,一个介于亏1个点到赚1个点之间,这个不好把握,按照竞价出局,亏1个点算,两个票中和得分还是5+。

我要爆了,凡是没做的计划,全是大肉,唯一做的那个大亏。

今天本来计划两个,但是觉得大盘风险太高了,少做一点,然后,没做的几个,一个涨停,一个目前浮盈7+,一个4+,唯一做的这个,因为由于,没有上竞价追涨进去,变成亏1个点。

这TMD,到底是运气不行,还是自己真的缺自信啊!

已经被折磨的不行了!
Brucelhb

21-01-11 14:16

0
不管你承不承认,这种牛市股灾,已经发生了!

不管你坚持那种票,那个板块,只要不是龙头,基本都是坑杀,继续坑杀!

而今天,已经开始坑杀龙头了!

但是自己并没有流入小票!

这可能是一轮大股灾的开始!

本月悔不该头两天重仓干就完事了,犹犹豫豫错失机会,心态失衡,硬是要做一笔,结果变重伤,更失去了平衡的心态,继续做,继续错!

是该空仓反思了!

亏钱最多的时候,就是牛市的时候,这是真的,以前每次我都及时退出,本次牛市,我也不相信,但是没想到牛市行情会把小票杀的失去流动性,还是第一次见,对于股市的残酷还是认识不够。

我服输!等你杀完了,杀到你自己都不想杀了再说!

老子空仓,我怕谁!
立刷POS

21-01-07 21:53

0
318明天起飞
Brucelhb

21-01-07 15:30

1
这两天亏惨了!

本来周一准备大干猪肉,周二准备大干乳品,结果都没有干,犹犹豫豫错失机会。然后周二尾盘心理不平衡了,就想买一笔,埋伏一下,找了一个觉得安全的2993,结果昨天不愿意认错出局,加仓,然后今天继续不愿认输,死拿!

我日了!

这种随便买龙头都是大赚的日子,竟然亏成了狗!

今天买的 300318  也是套牢!

总之,情绪博弈死光光!

都去了政治正确的价值投资!各种行业龙头加速冲!前天说要去埋伏万华化学,要干就干大的,结果还是没干,昨天看一天怎么也下不了手,然后昨晚出消息,我就知道今天不给低吸入场机会了,追高又怕在山顶,继续错过!

突然间,怎市场变得如此极端!大票猛涨,大盘指数大涨,一看个股,哀鸿遍野!负五近1000只,按照以前的套路,这种情况,都可以出百度跌停了,有点股灾的味道了,结果呢,我去,是大涨的。

现在是变态的大票使劲涨,一片牛市的感觉,一地的小票,使劲跌,一桶股灾的现实!

这种莫名的套住,自己往往不想割肉,然后就是越套越深,都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按道理,昨天应该坚定割肉的,为什么会加仓,今天还继续让他套,完全不是以前跑得快的风格。太久没有被重度套牢了,有点麻痹了。

罚自己看一百遍散户心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