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红包收下了!
本来准备第一天就上仓位,奈何中间隔了太久不看盘,也不知道行情是什么方向,第一天基本看为主,第二天果断半仓,周末一想还是少了,决定周一满仓。
人生总是不如意!
周一开盘,低位没有加仓,资源方向太火爆了,高位的也不能追,就眼睁睁的看着持仓的
300727 往上涨,还卖飞!本来应该底部直接加仓做T的。就算不是收盘满仓,至少盘中做一个满仓资源方向还是可以的。
错过了,能有什么办法,尾盘一看,我靠,高潮死,小票的春天结束了,立即清仓所有逻辑不强的小票。
今天早上继续卖出小票!
本来预判今天可能轮动
军工,奈何昨天功课没有做好,标的没选。结果看到军工真起来时,
新余国科跳出3%觉得
游戏,看一下5%了,我靠,这么快,等一下回落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今天唯一想出手的就军工,既然没有抓住机会,就算了,下午的西林动力也是犹豫,主要还是没有提前做好推演,临场就是慢半拍!
等下一次送钱机会了!
再次牢记1月的教训,跟着感觉走,不能努力,越努力,越失败!输了就认输,千万别扛着!
记住,股市与其他行业的坚持刚好相反!全部成功经验要反过来用!
1, 实体行业方向对了,就一直做,越做越大! 股票不是,高潮就要撤退!
2, 有困难,坚持,扛住,就迎来曙光。坚持就是胜利。 可惜股票不行,只要情况不对,千万别扛,会重伤!
3, 实体,很多时候,不能撤退,不能轮回,离开一个行业,在进入,几乎不可能,然后股市不是,你要善于轮回,不停的进入一个行业,板块,开始赚钱阶段。然后及时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