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日,就是这样,难以把握,不要告诉我,今天去低吸资源,是的,我又目标,跌停低吸前几天我赚钱的标的
600338 , 但是鬼知道今天分歧能不能走出来,谁知道,是不是崩盘日? 事后看,人人都是诸葛亮,处于当中你就会发现如此的难!
就如同昨日进入资源股的,今天有几个人可以获利出局!
不要说,我是来做长线的,好吧!你是对的,希望今天过了后,明天接着涨!
但是如果不涨呢?反而是加速杀跌呢? 至少深套10+以上!
所以,永远不要去把特列作为准则,对于我的准则,永远只有一条,大概率能不能赢,能赢多少? 如果输,输多少? 如果赢面大,且能赢很多,且输了也输得少,这就是好标的。就是好时机!
其他什么天花乱坠,再好的逻辑,对于我来说都是垃圾!因为我做不到长线持股!
收盘一看,尾盘竟然杀情绪,把
医美杀完了,幸好,今天加仓足够少,目前还有40个点,明天直接核按钮出局,如果情绪差的话!因为这点仓位,根本不值得去浪费时间和精力!
那么今日2172 赌竞价对了没有? 尾盘炸了,估计复盘一看,我靠这个你也敢去赌竞价?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但是如果封死了呢? 我靠,这个主升做得漂亮,你牛逼了,明天加速,顶一字了! 所以,不管如何,成王败寇,但是我们要的是概率,是博弈比。竞价入场,怎么也比那些打板入场的人更有优势,难道打板的就没有大资金,难道他们都是傻瓜?
尾盘,本来是不能买入的,但是一想,马上就要竞价了,竞价来说严格是属于明天的买卖了,因为价格不会变了啊,马上就结束这一天了,所有的不确定都是明天了,和明天早盘入场时一样的,况且还有先手。
扫了
长源电力,迷你仓!竞价买回T出的2773. 还是重仓。真的要跟主力熬鹰了,NND,本来今天都把他熬眯眼了一会啊,可惜自己没有抓住机会。否则全部出局,基本不亏,尾盘我再去熬回来,坐等明天赚钱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