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41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1-05-11 15:34

0
昨天把二板以上,全部拉黑,复盘一看,除了一字板和国科威,基本上没有那只票可以赚到钱,今天就算是红盘的,你低吸入场的,能有几人能活着出来!

用概率来说,今日接力二板的,是100%的亏,也就是你全部买同样的金额,你是100%的亏损,而且是巨亏,还要预提明日的核按钮,太难了!

而以前,我就是这样把钱快速的亏出去了。现在就是战略是第一位的,风控是第一位,其他什么鬼机会都必须在战略进攻的预判下,才能重仓出击,否则,只能玩一手! 

站在战略的角度去看,以前心心念的技术,打板,低吸,追涨,半路什么的,都是浮云! 因为今日,不管你什么情况下去接力,概率都是100%亏损。做对其中几只,是可以赚钱,但是这种100%亏钱的概率,当你经常做之后,就是变成100%亏钱的,也就是你按照这种思路这个时候操盘,你注定一直亏损。
Brucelhb

21-05-11 15:21

0
分歧日,就是这样,难以把握,不要告诉我,今天去低吸资源,是的,我又目标,跌停低吸前几天我赚钱的标的 600338 , 但是鬼知道今天分歧能不能走出来,谁知道,是不是崩盘日? 事后看,人人都是诸葛亮,处于当中你就会发现如此的难!

就如同昨日进入资源股的,今天有几个人可以获利出局!

不要说,我是来做长线的,好吧!你是对的,希望今天过了后,明天接着涨!

但是如果不涨呢?反而是加速杀跌呢? 至少深套10+以上!

所以,永远不要去把特列作为准则,对于我的准则,永远只有一条,大概率能不能赢,能赢多少? 如果输,输多少? 如果赢面大,且能赢很多,且输了也输得少,这就是好标的。就是好时机!

其他什么天花乱坠,再好的逻辑,对于我来说都是垃圾!因为我做不到长线持股!

收盘一看,尾盘竟然杀情绪,把医美杀完了,幸好,今天加仓足够少,目前还有40个点,明天直接核按钮出局,如果情绪差的话!因为这点仓位,根本不值得去浪费时间和精力!

那么今日2172 赌竞价对了没有? 尾盘炸了,估计复盘一看,我靠这个你也敢去赌竞价?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但是如果封死了呢? 我靠,这个主升做得漂亮,你牛逼了,明天加速,顶一字了! 所以,不管如何,成王败寇,但是我们要的是概率,是博弈比。竞价入场,怎么也比那些打板入场的人更有优势,难道打板的就没有大资金,难道他们都是傻瓜?

尾盘,本来是不能买入的,但是一想,马上就要竞价了,竞价来说严格是属于明天的买卖了,因为价格不会变了啊,马上就结束这一天了,所有的不确定都是明天了,和明天早盘入场时一样的,况且还有先手。

扫了长源电力,迷你仓!竞价买回T出的2773. 还是重仓。真的要跟主力熬鹰了,NND,本来今天都把他熬眯眼了一会啊,可惜自己没有抓住机会。否则全部出局,基本不亏,尾盘我再去熬回来,坐等明天赚钱走人!
Brucelhb

21-05-11 11:44

0
今天未名医药 博弈失败的票,按竞价处理了,合格!

300941 ,开盘觉得数字货币还有人不甘心,有人来顶一下,楚天龙,也许可以带一下氛围,就拿了一下,冲红就走了,本来就是博弈失败票,能赚必须走。

目前来看,两只票,终于体现了出来,割肉多年的经验真好用啊!否则,未名医药一定是买在杀跌处,亏钱走人,300941 估计也只能平盘附近回落处理,因为意淫肯定是毒药,不到盈亏点,自己的梦,醒不了!

今天如此处理,一个基本不亏,一个赚钱,合起来是赚钱的,感觉还是挺正面的!

现在就是每天,积累正能量,积累天地灵气,等待境界的突破!
Brucelhb

21-05-11 11:27

0
其实今天还开了一笔迷你仓,就是澳洋健康,昨天低吸的时候,就是赌主升,上板的时候,加仓,大账户没加到,今天竞价加仓,只能是意思一下,去验证自己的操盘逻辑和思路,我要去赌主升。

本来,冲高8个点兑现一半仓位,我能持有到尾盘的概率就大了很多,没操作好,利润垫不够厚,只能全部底仓出局,用来给今天的持仓流出博弈利润垫。
所以,事后来看,最优的就是第一波冲板,失败,立即兑现一半底仓,如此,有足够的利润,心态就会轻松很多,坚定去看底牌的信念,就是博弈主升加速! 心态往往就是这样,很难不被影响,因为分时和盘面一直变化,很难去盘中预判。只能用比较平衡的方法去博弈才能进退自如。

这个是今天又一个教训,唯一值得点赞的是,竞价分歧足够,觉得今天博弈主升日内空间合适,博弈比值高,于是就竞价了干了,这是一个进步,看好,没有犹豫!

今天再回头看,昨天去博弈医美的主升核心票,是多么的政治正确,可惜就是后面扫板加仓没有加上去。没有足够的先手,今年早盘一开始气氛还是太差了一点,导致底仓走得太快! 后面在继续努力!调整心态!改善操作!
Brucelhb

21-05-11 10:49

0
下次,记住教训,有冲板预期的,先挂一半单在8个点左右,给别吃就好了,今天如此操作,至少美邦和澳洋,都可以在8个点成交一半仓位。好过自己慌慌张张看分时,被盘面影响情绪,冲动挂单杀跌卖出要好很多!

今天盘面在反思,就发现,昨日不去资源股,已经是正确的操作了!是战略上的胜利!

因为昨日入场,很难拿到强势股,强势股要么就是日内博弈比不高!这个时候强行入场,如果涨停,今天可能可以喝点汤,如果昨日不涨停,今天接受核按钮洗礼。只能恭喜自己离悟道又近了一步!

这就是为什么昨日,我拉黑资源股!今天继续拉黑! 因为A股都是隔日交易,所以当日强势都没用,必须要预判第二日继续强势才能入场,否则就是去送人头!

这些是,我昨日做首版,做主升的医美澳洋健康,而不是去做反抽板哈三联,哈三联只能博弈竞价!可惜竞价阶段没看到最后的强势,我只看到前面部分的核按钮。

昨天的计划,完美执行的话,今天都是大肉,旗天科技,和楚天龙
Brucelhb

21-05-11 10:23

0
今日操盘,继续不及格!

唯一做得不错的是,执行了昨日计划,今天不开仓,只卖不买!

做得不好的地方,不及格的地方,就是没有卖好!

感觉持股有点多,这里看一下,哪里看一下,都错失的最佳卖点!

首先,是澳洋健康,此股是昨日低吸加打板的,今日就是给冲板预期,就要先出局一大半,结果,卖在杀跌出,很失望!

再次,昨天的重仓不割肉票2773,今天奇迹如期到来,最高点基本不亏钱了,但是犹豫了一下,觉得先卖其他情绪股先,最后只能先出一部分在2个多点。还得继续奋斗几天了,又增加了持股风险,真是郁闷! 本次神预判,我割肉次日或者第二日,就会大涨,今天还真的是,也可以稍稍慰藉一下,昨天抗住了煎熬,抗住了人性,反人性尾盘竞价加仓了一笔! 今天如果三个点以上T出,或者多出一些底仓,都是漂亮,还是差一点,做的不够好!

然后就是美邦服饰,挂3.08 和3.07 给人冲的,结果不够自信,第一波回落就急急忙忙出局了一半,到时后面仓位没有买到高点。心态有点不好!撤单,挂单,太频繁,就失去了心态,最高才卖3.05. 失败!看底牌的仓位也出局了!没有坚持,至少到下午吧,更不要说尾盘了! 不及格!

最不及格的还是御银股份,今天开盘竞价明显不强势,冲高就要出局,结果犹豫,变成杀到水下,才狠心出局了,差一点就要亏钱!难受!

好好反思一天!

惩罚自己,今日不能买入任何一支股票(反正计划也是如此,算自己走远)
Brucelhb

21-05-10 19:30

0
最近感觉自己离快速盈利越来越近,但是就是还有一层纸,这层纸已经挡住我差不多半年了!

每次我想快速的捅开他时,就被市场无情的暴击,然后情绪失控,快速的远离剑心通透的那种感觉!

可是每次找回那种剑心通透后,又总是要么没有执行计划错失机会,要么就是仓位过于谨慎,虽有斩获,但是也不能快速提高资金复利的脚步,以至于境界很久不能突破!

这次,又再次感受到了那层纸,我犹豫了好久,迟迟不敢尝试去捅破它,怕和前面几次一样,以为我捅破了一层纸,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最后却发现是捅破了自己的屋顶被淋了个透心凉!

所以此次,我就随缘,继续尝试更接近这层纸,也许有一天我不用去刻意捅破它,反而发现这层纸已经不存在了!

不管如何,现在我去回想一年前的自己,我觉得自己好多想法都是幼稚可笑的,但是当时就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突破了!

也许现在我觉得又要马上突破了,一年后再来看,是不是还是幼稚可笑呢?

但是,不管以后如何,至少此次,我不妄想,也不强求,保持追求,也保持怀疑,保持矛盾的去看待进步,矛盾的看待自己!

简单点说,你以为是仓位的问题,结果你加了仓位,然后却失去了平和的心态,你以为是不敢买入,然后你坚定的买入,结果却蒙蔽了发现的双眼,忽略了风险!

这是个哲学问题,境界没到就是做不好!

现在反思为什么自己犹豫不敢买?其实还是自己水平不够!生活中我向来果断,决绝!反思自己为什么呢?因为我超级自信,相信这样做绝对没错!

当我犹豫时,恰恰是说明我没把握!

当我足够自信时,修炼足够到家时,对于这些买卖,就如同我处理生活中的事情一样,哪里还有什么犹豫,一切都会是,果断坚决,毫无悬念!

一切都会水到渠成,耐心等待那一天的到来,不会太远了!
Brucelhb

21-05-10 15:24

0
研究来研究去!最适合我的打法,还是晚上复盘,做好计划,第二日,只要盘面符合预判,无脑买入第一目标!注意,是第一目标!不是备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竞价符合预期,买入第一目标!不要去看盘中分时,那个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竞价符合预期,买入第一目标!不要去看盘中分时,那个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竞价符合预期,买入第一目标!不要去看盘中分时,那个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Brucelhb

21-05-10 14:10

0
资源,求求你,快点死了吧!尾盘都炸掉吧,你不死,我数字货币,和二胎,明天都难加速!

还有我今天买了医美澳洋健康,赌主升的。这么多热点,不死几个大票吸金的,资金不够啊!

资源,今天已经超预期了,可以啦,先手们,可以砸掉兑现了!
Brucelhb

21-05-10 14:04

0
盘面太乱了!神仙打架!

2177 感觉在等 300061 ,只要300061 上板,中军就要涨停,拉出板块高潮!我去啊!

两个昨天就选的核心标的,一个没做,一个轻仓,等于毛线啊!

尾盘了,神仙打架,分出你死我活,我在站队,否则,以为谁明显可以赢了,你一过去,马上就逆转了,你要输光光底裤!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