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这是你总结的,还是老师的原话啊? 我站内信了, 怕你没看到。谢谢啊~~
0
谢谢兄:)
0
大赞兄的解惑!!!说的非常详细,感谢!
1
在我个人的理解里 一只股票在你所能想到的任何角度中 历史上相同环境下的走势 都是它的股性 像先知兄讲的二板一断 又或者一只个股每天振幅都是上下8个点 或者有一类个股每天冲高幅度都大概到多少 比如闻师这一篇文章讲的 要造连板类个股 每天需要拉到什么地方去震荡比较合适 诸如此类 有很多很多角度
一只个股 甚至一类股票 在你所能理解的各个具有控制性的角度所展现出来股价走势 是它的股性
控制性就是你能不能将历史上的走势形成的原因进行归因 归结到同一类型 甚至同几类型原因叠加上去 就比如说你可以将它归结为情绪周期 也可以归结为指数走法 或者归结为更为复杂的多种因素同时叠加 对股票价格涨跌的环境进行变量上的控制
个人理解哈
0
感觉补涨必须大单顶一字才能吸总龙头股。19年4月10号总龙头
美锦能源 断板,次日11号补涨龙
全柴动力涨停,但11号如果低吸美锦能源12号就会被活埋了。所以补涨龙大单一字低吸总龙头确定性比较大。仅仅是我的看法,希望交流下
0
谢谢兄
0
谢谢兄,和我理解相似,就是龙头高位震荡期间不好买补涨龙,就怕买了后总龙下跌
0
感觉主要是筹码吧,连班龙头暴量次日断板,收长上引线,隔日筹码有重新聚合的可能,情绪好重新聚合概率大,不过买点应该在板上或者尾盘站稳昨日新高且最高处附近收盘的尾盘,早盘介入的原因是因为第三产业的两个龙头一字定乾坤(资金有追高偏好),第三产业最好的买不到,总龙头日内低位就是资金首选,二者合一就产生了昨天的买点。个人理解
0
抱歉,老师买天山的逻辑我没看懂,我也没做。
0
只要天山不开启连跌,就算没死。
断板大震荡那天要注意,最好空仓。
开启连跌,那就死了,没有新题材接上,超短就进入衰退,进而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