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兄 我也想要扛旗篇,如果可以麻烦也发我下 谢谢!我感觉师兄真的很好,自己刻苦学的同时还无私奉献帮助大家,真的很有幸认识老师和师兄!我来的晚,在疯狂补课呢,麻烦了
0
先知兄,可以教我什么是扛旗吗
0
OK
1
我不跟老师的票。但老师的策略每天我都读好几遍,老师太厉害了,我觉得比我厉害一千倍!
我不跟票是想研究自己的战法,完全建立自己的思维,但这条路很艰难。
曾经每次面临选择我都选了最简单那条,所以一直蹉跎没什么出息。这次我要一开始就选最难的一条路。
0
师兄好,可不可以也麻烦师兄把主动扛旗的文章分享一下呀,谢谢
0
控制仓位都不是问题,话说师兄跟老师买一样的吗
0
好多新同学问怎么看筹码。
统一回答一下:
同花顺,日k,右下角,有个筹字,就是筹码,再拉一下,有个焰字,就是火焰山。
0
知行合一还是没做到啊。27号和昨天都清仓了,今天又买进去了。自己预判3260挡不住,要看3180的。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