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兄好,新手一枚!想请问您,刚开始学从老师的哪篇文章开始学起?谢谢🙏
2
兄,抱歉,我只会低吸,不会高抛,我就低吸,打板,死拿,基本不做t。
因为我们做超短的,标的都是超短票,不是趋势票,做t,会丧失先手权,我觉得先手权比几个点利润更重要。
6
说一下我的学方法:
先去读闻师公共区作品,反复揣摩,不懂的咱们一起交流。
读完之后,反复去回测,反复去看老师过去的策略,留言,回忆自己在那时候对市场的感知,对在哪里,错在哪里,与老师差距主要在哪些方面。
然后,小白实战,不要贪,拿出来几千,一两万,练。
小白一定会买在高点,因为人性的弱点就是会造成这样的结果。。。
一开始大投入,别看市场好,赔钱概率远大于挣钱概率。!
大投入,必须你连续的,在任何市场行情下,都不赔大钱,清楚核心标的,清楚它可能会怎么走,才可以大投入。
0
师兄好,闻师的筹码篇那篇文章没找到,你可以发给我看看吗?谢谢。
5
先描述一下我自己的经历,19.9月觉得中国将有一场战略性牛市,用股市取代地产,壮大资本市场,从而真正发展科技创新,所以转掉收入很赞的店,全职学炒股,去年十月底搜索到闻师,开始不重视,因为大v太多了,到年后,我才明白,闻师,只有一位,只有他会不遗余力的把真正的战法,机密,告诉你,他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传道。
一定要珍惜能跟闻师学的缘分,超级珍贵。
2
师兄我来向你学了 新人求教
0
兄好,想问下 分时承接问题, 闻师说的分时承接,不知如何看,请指点一二
@先知需要勤奋
1
兄,我想请教下怎么做T,是先卖再买还是先买再卖,一般落差几个点呢,我做T大概率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