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76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霜释雪

20-07-10 18:40

1
兄,我也想在这个楼里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能否借楼跟有疑问的兄弟们一起沟通一下?
王晶216

20-07-10 17:03

1
好的👌,谢谢师兄!我先一篇一篇文章慢慢的品吧!有不明白的再向您请教!
done龙头股

20-07-10 16:59

1
谢了,我去买来学。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16:34

8
兄,你的想法,我用了九个月去实践,一板就上了秀强,模塑,奥普光电合康新能,等等。。。
包括现在的蓝英,银之杰爱司凯,都是曾经我的超重点票,研究了很久很久。
但现在,我只看不做,因为,最终你会明白,什么是龙头战法,什么是市场核心。
如果说,整个大盘,都在看一个票的脸色,那么,除了这个票,还有哪个标的的确定性超过它呢?
注意,不是涨幅,是确定性。!理解一下这句。
你的模式是追求暴利,还是稳定盈利?对吧,确定性,胜率,是超越一切的。
思路致胜

20-07-10 16:16

1
兄,我跟了半年了。一直在思考。为什么不早点介入龙头?一直纠缠龙头,龙头也有高位滞涨的时候啊,就像本周的王府井,高度任务完成,高位震荡,下面的补涨龙才是重点。我们这样会不会过于死板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16:04

0
我写了。先学公共区文章,按时间顺序学,最低也得读三遍,四遍。最少得半年才能理解一部分。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16:03

0
客气啦。一起交流。我是只是刚刚摸到一点点门道。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16:02

0
兄好,筹码那篇,是老师给当期师兄弟们补的,(端午那期只有三天)。
你去买啊,我想把老师在桃县所有的过往策略全部买下来,但桃县不允许太久前买过期的。。。
老师一周的策略,你别说二百,两千也随便值得啊。你觉得往期买不划算,是你还没明白老师的每次点评意味着什么。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15:57

0
再讲一个承接,就是平台承接。
兄看歌华有线这个平台,每次14.5必然承接,下不去,15.8必然砸盘,上不去。
我理解,这是机构在吸筹,并锁仓,这个票有大逻辑,盯住它,但是,不要买。最多买一手练。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15:52

3
兄好。分时承接,不太难,多看盘,多看跌不动的价位,就懂了。
举例:
爱司凯,6.24,尾盘继续下砸,但无量,尾盘这个下砸,出来的量和当日内正常交易的量,差不多,我管这个叫“正常筹码交换”。
再对比6.23尾盘下砸,明显6.24下砸无量,对吧。
6.24下砸收盘价18.63,6.29开盘价18.63,下砸到18.56,到10:49,再下砸到18.58,已经完全无量了,正常筹码交换,对吧,那么,就等于没有抛盘了,这就是“抛压衰竭”,“有效承接”。
爱司凯是我重点标,我从6月初就持续买入打t,到七月初,不想做了,因为,我试验了很多很多战法,最后发现,效率低,不确定性高,跟老师的龙头战法比,就是垃圾,所以爱司凯这两天我只看,不碰。
包括银之杰,蓝英,爱司凯,奥普光电,都是研究了很久的标,但现在我只看,不做。
只做主线,只做核心标。因为安全,稳定,暴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