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好。分时承接,不太难,多看盘,多看跌不动的价位,就懂了。
举例:
爱司凯,6.24,尾盘继续下砸,但无量,尾盘这个下砸,出来的量和当日内正常交易的量,差不多,我管这个叫“正常筹码交换”。
再对比6.23尾盘下砸,明显6.24下砸无量,对吧。
6.24下砸收盘价18.63,6.29开盘价18.63,下砸到18.56,到10:49,再下砸到18.58,已经完全无量了,正常筹码交换,对吧,那么,就等于没有抛盘了,这就是“抛压衰竭”,“有效承接”。
爱司凯是我重点标,我从6月初就持续买入打t,到七月初,不想做了,因为,我试验了很多很多战法,最后发现,效率低,不确定性高,跟老师的龙头战法比,就是垃圾,所以爱司凯这两天我只看,不碰。
包括
银之杰,蓝英,爱司凯,
奥普光电,都是研究了很久的标,但现在我只看,不做。
只做主线,只做核心标。因为安全,稳定,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