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74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邻家小哥

20-07-10 22:44

0
闻师是谁?哪里关注他?
王总有理

20-07-10 22:16

1
@先知需要勤奋 兄好,看了分时承接,可能这就是我有误会的地方吧
我一直以为当下跌的时候放量,说明卖方大量卖的时候 就有聪明的买方在大量捡便宜,这叫分时承接,正好和兄讲的分时承接,完全是两个方向 看来是我理解大错特错了
还有兄,很赞同你确定性的说法 
优秀
赞一个
冰霜释雪

20-07-10 21:55

0
兄,我想说一下我的理解。闻师的做法,在我理解里,闻师一直没说过,自己手里的就是龙头。闻师只说,自己买的是核心。这很有意思的。。
我目前的理解里,核心分为,带动核心(这个是龙头)和人气核心。就拿王府井来举例,王府井最开始启动的那一天,是可以被看作免税的带动性动力源头的,但后面其实慢慢的,被市场选择成为了人气核。在板块内部,实际上是跟风状态的,不死是因为自身具有人气,那么对于新进入大盘的资金来说,王府井具有辨识度和良好的股性,所以被新资金承接(这是养家的理论,也是闻师的人气想法)但论带动性的话,已经是小弟了。本波王府井,是核心没什么错,折射的是人气而不是板块的做多能力,我理解里真不是龙头。。。
这其中也牵扯到一些股性的问题,我目前理解的股性,还没理解透,但是也是十分复杂的,远远不是之前自己理解的单纯的图形。。
对于为什么不在龙头刚启动时就上龙头,那是因为,你在买入的一刻,永远不会知道,后面到底能不能带起来板块发酵,这个知识点之前闻师也有讲过。那么,在最启动时,这种标通常是缩量的,带不起来板块,日内就可能开,开了就可能大面,没法买的。
其实闻师也上过一些,比如之前盘中说3板想上星期六这样的先于龙,或者当时打合康新能时那个纯盘面打先于龙。
水平有限,仅供参考哈。。
冰霜释雪

20-07-10 21:54

1
兄,我想说一下我的理解。闻师的做法,在我理解里,闻师一直没说过,自己手里的就是龙头。闻师只说,自己买的是核心。这很有意思的。。
我目前的理解里,核心分为,带动核心(这个是龙头)和人气核心。就拿王府井来举例,王府井最开始启动的那一天,是可以被看作免税的带动性动力源头的,但后面其实慢慢的,被市场选择成为了人气核。在板块内部,实际上是跟风状态的,不死是因为自身具有人气,那么对于新进入大盘的资金来说,王府井具有辨识度和良好的股性,所以被新资金承接(这是养家的理论,也是闻师的人气想法)但论带动性的话,已经是小弟了。本波王府井,是核心没什么错,折射的是人气而不是板块的做多能力,我理解里真不是龙头。。。
这其中也牵扯到一些股性的问题,我目前理解的股性,还没理解透,但是也是十分复杂的,远远不是之前自己理解的单纯的图形。。
对于为什么不在龙头刚启动时就上龙头,那是因为,你在买入的一刻,永远不会知道,后面到底能不能带起来板块发酵,这个知识点之前闻师也有讲过。那么,在最启动时,这种标通常是缩量的,带不起来板块,日内就可能开,开了就可能大面,没法买的。
其实闻师也上过一些,比如之前盘中说3板想上星期六这样的先于龙,或者当时打合康新能时那个纯盘面打先于龙。
水平有限,仅供参考哈。。
冰霜释雪

20-07-10 21:40

1
哇,那我就不客气啦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21:13

0
补涨龙,做的啊,你没见闻师听不得百联股份四个字吗,听见心会疼。
他研究了很久百联这个票,带我们盘了很久,但百联成为补涨龙是一字启动的,上不去啊!
(同期我瞎研究的凯撒旅业。。。也是一字启动上不去)。
那么,除了凯撒旅业,百联,还有哪个免税安全。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21:08

0
来吧,一起来。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21:08

0
我今天还翻了一下,看能不能通过头像,把你找出来呢,没找到。你主动来了。缘分呐。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21:07

0
可以啊!!!太欢迎了,我认识你,呵呵,你很棒。!
韭菜不花

20-07-10 19:04

1
兄,赞同你的作法,以保护好老师为己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