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72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00:10

0
买点,算筹码,推导位置,看有效承接。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00:09

0
围绕此时此刻的市场主线核心票。
比如现在,低吸,那就三条线,
金融,光大。
科技,紫光。
免税,王府井。(或者中免。因为中免盘面承接更强。)
记住利弗莫尔那句话:如果你在龙头赚不到钱,那么你在任何地方都赚不到钱。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00:06

0
冰箱兄是有所领悟的,讲的很透彻。
大盘——板块——个股,这是核心的看股思路。
我理解的是:周期为王,逻辑第一,盘面第二。
周期决定仓位,手法,目标。
逻辑决定核心,主流。
盘面验证,跟随。
举例:杉杉股份,6.22,这个板非常漂亮,这个票本身也是优秀,但为什么炸了,次日还得计提呢。那天晚上到处有人问为什么打杉杉这个板错在哪里。
错就错在,在那个周期里,冰点,三板全死。三板绝对不能打。
在衰退期,冰点期,要以猥琐低吸为主。
guochenggong

20-07-11 00:03

0
怎么选低吸股和买点呢?比如省广,凯撒,王府井这些?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23:53

0
回答基础知识问题。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23:53

0
兄,你的战法梳理出来了吗?你可以讲一下你的核心战法。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0 23:52

1
闻少。真正的大师。
梦回唐朝2008

20-07-10 23:23

1
其实我建议你们不要说替闻师回答问题,因为你们解答的不一定和闻师是一致的,新学员会走弯路,建议你们改为闻师语录沟通贴更妥当!
奥利润

20-07-10 23:13

0
兄,我现在苦恼感觉每样都懂一点,但是每样都不精,我该怎么办?太困惑了
悟净65

20-07-10 23:11

0
贵派的文章看的太费劲,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