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68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1:52

3
光大,7.02,确定龙一。证据是:当日板块带动性,当日最先上板,证券最高身位板。
使用手法为:半路,打板。
7.3日,上冲回落,10:49低点,抛压大,带量,10:58,抛压量减少,11:21,注意:完全无抛压,不到低点即被承接向上。此刻低吸!
并不是日分时承接好就可以低吸,低吸的核心是你对这个票的逻辑判定,走势推演,你认为这个票今天不是尽头,后面还有空间,才使用各种手法去盘它,对吧。
你认为,此刻做这个票,承担多少止损,博取多大空间,比值很好,确定性很高,做它,否则,放弃。
今天,7.10日,早盘砸到28.06,抛盘,尾盘两次砸到28.06,不破,抛压减少,因为放在大盘跌70点的背景下,在这个位置承接住,我个人觉得可以低吸。
不过老师今天对光大没什么兴趣,只看浙商,我自己也只在20.4吸浙商。朋友吸了光大。
王府井低吸,7.9号10:43分,原理一样。14:30分我放弃低吸,因为它虽有承接,但走的太弱了。
7.10号,应该吸中免,兄看中免开盘十分钟承接,好强。!
紫光,当然是7.8号,9:52分,10:02分,这两个位置低吸。原理一样。
shenyq

20-07-11 11:47

0
老师:600783鲁信创头可以留吗
S哦S

20-07-11 11:46

0
兄,请问紫光126是怎么算出来的啊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1:42

0
兄,早日放弃弱鸡。连银之杰我都不看,看什么传动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1:41

0
兄,别叫老师。理解轮动,看盘面。
比如周五,证券要绿,周三,周四盘面就很明显了。后排就得出了。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1:40

0
悟道难,修心重要性不亚于悟道。这是我现在的感受。
知道该怎么做,却做不到,这就是修心不到家。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1:38

1
我们都以闻师弟子自称啊。
甚至我都想取名为:闻师门下走狗。
但其实我是个很清高的人。
我年纪不小,半生以来,全身心佩服的人,只有闻师一位。
老师技艺是神迹,市场上我不知道有几人能达到,很少很少吧。
重点是,闻师把所有技艺传授给你,不藏私,只怕你理解不了。
达到这样的高度,不想着怎么多赚钱,却跑来那么辛苦的传道,历史上还有谁?
冰霜释雪

20-07-11 11:05

1
我觉得兄说的有道理!但我的看法是,自己是本着沟通交流,碰撞思路互相提高的思路来发言的。。我理解中闻师一直的想法都是,把他讲的,融入到我们自己的思路和系统里来,对于我们而言,依旧是一个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过程(没有糟粕没有糟粕!闻师看到怕是要打我)。我觉得任何人说的任何话不都是这样吗,路是自己走的而不是复制别人的。个人愚见.....
冰霜释雪

20-07-11 10:42

1
的确,周期是最关键的
冰霜释雪

20-07-11 10:42

0
的确,周期是最关键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