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7.02,确定龙一。证据是:当日板块带动性,当日最先上板,证券最高身位板。
使用手法为:半路,打板。
7.3日,上冲回落,10:49低点,抛压大,带量,10:58,抛压量减少,11:21,注意:完全无抛压,不到低点即被承接向上。此刻低吸!
并不是日分时承接好就可以低吸,低吸的核心是你对这个票的逻辑判定,走势推演,你认为这个票今天不是尽头,后面还有空间,才使用各种手法去盘它,对吧。
你认为,此刻做这个票,承担多少止损,博取多大空间,比值很好,确定性很高,做它,否则,放弃。
今天,7.10日,早盘砸到28.06,抛盘,尾盘两次砸到28.06,不破,抛压减少,因为放在大盘跌70点的背景下,在这个位置承接住,我个人觉得可以低吸。
不过老师今天对光大没什么兴趣,只看浙商,我自己也只在20.4吸浙商。朋友吸了光大。
王府井低吸,7.9号10:43分,原理一样。14:30分我放弃低吸,因为它虽有承接,但走的太弱了。
7.10号,应该吸中免,兄看中免开盘十分钟承接,好强。!
紫光,当然是7.8号,9:52分,10:02分,这两个位置低吸。原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