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们忽略收益最大,刻意追求稳定复利,慢就是快。
比如,蓝英。
爱司凯。
银之杰。我不断的讲它们,但我自己不做。
为什么呢?
因为,我只想做一种模式,我想极致的纯粹。
这种追求的核心,是确定性。
第一,今天,或许你有十万元,可以打任何一个强票,追求收益,五年后,你有一个亿,你会怎么做。?
第二,这个市场,有什么东西的重要性,是超过确定性的?我自己认为,没有。
所以,我只追求最高的确定性,而不追求高收益,我信奉老师:慢就是快。的理论。
去年,我在一板上了秀强,模塑,因为超级看好特斯拉。但是,我敢一板砸进去全部身家吗?如果我敢一板全仓,那我还是个赌徒而已。
此刻,浙商,
王府井,紫光。三个票,我都可以全仓。
最高确定性,风报比,博弈。理解这几个词,兄就明白,为什么要放弃银之杰这样的好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