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66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4:57

0
你的问题很简单,是因为你还没有理解,最好模式在哪里。
多去实验自己的模式,与老师的模式做比较,慢慢的,你就会看出来差距。
每一次的错,都会更清晰为什么,每一次的悟,都在痛苦中。
所以牛市真的不是修炼的好场所。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4:55

1
是的。我们忽略收益最大,刻意追求稳定复利,慢就是快。
比如,蓝英。爱司凯银之杰。我不断的讲它们,但我自己不做。
为什么呢?
因为,我只想做一种模式,我想极致的纯粹。
这种追求的核心,是确定性。
第一,今天,或许你有十万元,可以打任何一个强票,追求收益,五年后,你有一个亿,你会怎么做。?
第二,这个市场,有什么东西的重要性,是超过确定性的?我自己认为,没有。
所以,我只追求最高的确定性,而不追求高收益,我信奉老师:慢就是快。的理论。
去年,我在一板上了秀强,模塑,因为超级看好特斯拉。但是,我敢一板砸进去全部身家吗?如果我敢一板全仓,那我还是个赌徒而已。
此刻,浙商,王府井,紫光。三个票,我都可以全仓。
最高确定性,风报比,博弈。理解这几个词,兄就明白,为什么要放弃银之杰这样的好票。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4:45

0
日分时,有效承接住了,抛压衰竭了,只是当天的参考。
怎么判断这个位置就是极限杀跌位置,可以低吸。就得跳出分时,去看周期,板块,盘面,个股低位,等等。
兄看一下我前面说了一下,关于什么时候可以低吸那一段。
技术分析是辅助,术。
盘面推演,是核心,道。
guochenggong

20-07-11 14:38

0
厉害。分析的很到位。兄怎么能确定比如第一次带量下杀到5.2。第二,第三次无量下杀到5.2应该就是买点了。但是如果第四次或者第五次它带量杀破5.2,你的买点不就错了嘛!也就是说你怎么确定它就是空方衰竭呢?
思路致胜

20-07-11 14:27

0
@先知需要勤奋  @先知需要勤奋 兄,7.7号王府井断板,7.8号时点就意味着要高低切换了,这一天的首板最强平潭发展3板,其次众信旅游3板。板块炒作都会经历的轮回,我们是不是忽略了这个高低切换的过程?没有使自己的收益最大? 同理,证券昨日大分歧,龙头光大极度疲惫,今天断板,也是高低切换的信号,那么,哈高科兴业证券 下一波的涨幅很可能大于光大和浙商。
奥利润

20-07-11 12:27

1
我也是明明思想往老师这边靠,身体却打版其他,哎,我需要怎么改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2:17

0
6.22-6.26,那期策略。不是筹码篇,是老师用两个案例讲解怎么去看筹码。
老师的筹码篇还没公布,大概要进入猥琐低吸时期,老师才会公布,哈哈。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2:01

0
别叫老师,我不配。叫兄。谢谢。
鲁信创投,趋势良好,量能良好,即将面临巨大左侧。在23.3附近可能会走的比较复杂。
这种票,闻师看都不想看。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1:57

0
老师的算法,我还不会,大家可以先琢磨老师怎么算的,我要学的太多了,没时间去推敲。老师的筹码篇大作已经写好了,就等他公布了。
盘面上,也不用算,你看盘面,126的承接强!抛压,无!
那就10:46,14:45,这两个点,吸它。
周五直接把我账户吸空了。。。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11:52

2
这段话,单独再发一遍,风报比,很简单,但需要好好去理解:
并不是日分时承接好就可以低吸,低吸的核心是你对这个票的逻辑判定,走势推演,你认为这个票今天不是尽头,后面还有空间,才使用各种手法去盘它,对吧。
你认为,此刻做这个票,承担多少止损,博取多大空间,比值很好,确定性很高,做它,否则,放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