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33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le人生

20-09-24 23:04

0
请问师兄们谁有情绪指标,方便透露一下吗?
阿瑞1107

20-09-24 19:49

0
感谢师兄指导
冰霜释雪

20-09-24 18:54

1
基本是昨日均线吧 也就是昨日资金的成本价附近
韭菜割伤自己

20-09-21 16:22

0
@先知需要勤奋 兄,别急着收割。你把今年的曲线先亮出来吧
先知需要勤奋

20-09-21 16:17

0
抱歉,我还不会算筹码。只能看图简单估计。
先知需要勤奋

20-09-21 16:16

0
兄弟们,以后有疑问。或者需要探讨,依旧在这个帖子留言就好。
另外我自己的复盘发在:股龙掘金。的号上。有需要看的兄弟去那里看。以后我尽量中午发午盘,晚上发尾盘的复盘。
阿瑞1107

20-09-20 17:24

0
师兄,求教阳光筹码27.8是如何计算?闻师筹码篇学不精,还望拨冗答疑,感谢😊
冰霜释雪

20-09-19 11:55

0
有条件的话可以去买一些财经软件 我自己用的慧博 但感觉资讯还是一般 不知道其他的会不会好用一些
没条件的话 新浪财经 财联社 都可以的吧 一般看内参会好很多吧 慧博上只有华龙的内参 而且每天发的也不早 也许其他软件会好一些
短线精灵我个人只选了异动类的 什么猛烈打压啊 迅速拉升 跌停涨停之类的 其他的我觉得没什么意义 
个人看法哈
wbfire

20-09-17 22:28

0
兄,请问闻师关于盘口的收费贴是哪一期,谢谢了。如不方便说可以私信我,
先知需要勤奋

20-09-16 15:53

0
消息我也不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