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65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晶216

20-07-11 22:14

0
师兄好!想请教一下您关于量比这个指标的用法。刚才看老师第三片文章高阶技术篇中用中国软件举例,早盘分时下杀通过量比指标判断获利盘没有全部出去,这个是如何判断的啊?麻烦您指点下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22:07

0
它下半年会翻一千倍闻师也不会在此时此刻看这种票。明白?
每天亏一个点

20-07-11 22:00

0
@先知需要勤奋 什么叫这种票闻师都不会看? 先不说闻师会不会看鲁信创投,你看的懂鲁信创投吗?知道做这票的核心逻辑吗?别把自己的思想强加到闻师身上,上面问你问题的的兄听了你话卖了鲁信创投,半年后如果翻了几倍,损失的收益你赔吗?
每天亏一个点

20-07-11 21:33

0
闻师承认你这个学生了吗,就敢以闻师学生自居?你认可闻师为先生,不代表闻师认可你,别给自家老师招黑。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20:55

0
加油!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1 20:55

0
是的,老师每次把承接极限位算的精准到害怕,但我还不会算,只能看图,猜个大概。期待老师的筹码篇文章。
思路致胜

20-07-11 17:19

0
两位兄短短几句话,受教了,可见功力深厚。不知何时才能赶上
S哦S

20-07-11 16:00

1
周五全天低点是在14:44正好126的位置,但是闻师上午说说126是T点,上次歌尔也是这样,一分不差.
梦回唐朝2008

20-07-11 15:47

1
嗯,加油兄
水面包

20-07-11 15:04

0
打卡,继续潜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