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63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10:42

0
龙一首阴,是第一次大分歧。我把它分为两种:
1,分时首阴。7.3早盘王府井(早盘时是阴线)。
上行过程中第一次大分歧,抛压衰竭,承接,分时趋势向上。
那么,早盘可以理解为:扛住首次分歧,承接住获利盘出逃,合力方向选择为继续向上。
那么,买入,盈利概率八成,止损概率两成。
于是,10:13,10:27,低吸买入。
这就是一次思考,决策,操作,的过程。
2,日k首阴。诚迈科技,19.10.17,获利盘完全出逃,次日再解放10.17接盘资金,第三日承接强,早盘价再超过第二日高点,分时趋势向上。
下午两次回均线,尤其14.29分(2019.10.21号),完全无抛压,低吸。
首阴就是第一次大分歧,获利资金与新的接盘资金的博弈,但首阴能否买入,还是要具体分析周期,板块,承接,筹码等等,我觉得还是不能无脑买的。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10:23

1
哈哈,谢谢兄助拳。
以前我看好多大v,被喷子喷的那叫一个难听,但他们也不拉黑。
现在开始修心,有点明白,我们不仅要面对同志间交流的温暖,也要面对奇怪的乱喷,平静无波的面对被喷。
别人喷你,是帮你修心。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10:19

0
开盘五分钟的量价关系。你看周五中免开盘十五分钟的承接,太强了,所以周五我没上中免,很自责,哈哈。
开盘特别重要,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一天的局势。
包括个股,板块,整个盘面。
冰霜释雪

20-07-12 10:11

0
无意引骂战招黑,您可以把我当条狗,着急了跳起来一下。以后也不再干这种事了。这是我年轻时的第一次,您海涵哈
冰霜释雪

20-07-12 10:07

0
兄咱讨论个问题干嘛搞得和人身攻击一样呢?鲁信创投你说他好,没毛病呀,它在涨呀。没准还能翻几倍呢。
可是呢?一根改变自身地位的K线都没有,你要是看不懂我说啥我也没办法,就这,短期内闻师应该是看不上的。如果中期看的上,那左侧的点也不在这里呀。
也挺纳闷的,一个跟风标,你吹他也应该看看市场选择吧?这么硬吹真的好吗?
兄,你要有的话,容我劝一句,走势没变前早点换了九鼎投资,没准还能多赚点。
当然我是个垃圾,说的很多都是错的,路见不平,相助一下。
王晶216

20-07-12 09:58

0
太感谢师兄了,讲的非常清楚,我好好消化一下!还有一个问题想请问您,老师常说看开盘5分钟承接,这个5分钟是指开盘9:30分至9:35分这5分钟的承接还是指分时5分钟级别的K线,还麻烦您能不能再给讲一下这个知识点,谢谢🙏
龙城崛起

20-07-12 09:48

0
师兄  什么叫做首阴资金?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09:35

0
中软18.7.4,获利盘不仅包含这一波段底部买入资金,还包含18.4.25之前买入,但没逃顶反被套牢的资金。
7.4这个位置的卖盘,包含解套和获利两种资金。
老师的筹码算法,我不懂,在等老师的文章。
说下我自己的理解:浙商证券,前七板,总成交为110.4亿,7.10日,105.6亿。
那么,就可以简单理解为,所有前七板的买盘,也是获利盘,在7.10日这一天,完全换手,获利盘已经全部出局,新资金接盘。
(可把7.10理解为一个平台,新老资金逐步换手,只不过浙商的平台只有一天就完成了换手过程)。
正常情况下,7.10,应该出局,等待方向选择,如果方向选择为:强力,向上!那时再入局。
但结合当下的整体盘面,老师应该是认为:1,向上概率远远大于向下概率。2,即便不强力向上,也会给从容出局的机会。3,最差结果向下,也有十几个点的利润垫,可以获利出。
基于此,才会继续盘浙商。
你把我理解的浙商筹码交换的量,代入18.7.4的中软,应该能理解老师为什么说获利盘未完全出逃。
每天亏一个点

20-07-11 22:33

0
@先知需要勤奋  至于心态问题,自认为三观还凑活,对于闻师心怀感恩,看你这明显会给闻师招黑的帖子,还是早打住的好,至少别再以闻师的角度去给别人分析票。
每天亏一个点

20-07-11 22:26

1
@先知需要勤奋  @先知需要勤奋  第一你怎么就确定闻师不会关注鲁信创投了呢?你知道闻师的体量吗?你不会觉得闻师的大仓也只在龙头上做吧?第二敢问兄年收益如何就一副出来要替闻师出来解答问题的样子?第三鲁信创投那么好的标的,你看不上为什么借闻师名义黑他呢?鲁信创投哪里得罪你了?还是闻师哪里得罪你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