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62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投黑曼巴

20-07-12 13:50

0
兄,请教一个问题,闻师弱转强一文中提到一个点:第二天开盘头5分钟非常关键,前3笔可上可下。向上不能出现同级别或者组合单大于单子的情况,这句话怎么理解啊?  如果是头3笔,分别是1000手,1200手,1500手,那么这5分钟里面,不能有大于1500手的单子出现吗?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13:42

0
不学,不进化,牛市挣多少钱,最终都会连本带利,多余多剩的赔进去,别管美股,港股,a股。
这就是人性,收割,就是利用人性。
针对兄的情况,我个人建议,你先小资金试验,去建立自己的模式:——交易系统。
捶打这个系统,直到它经历了反复考验,各种行情考验,都可以盈利多于亏损。
这个时候才可以上仓位。
单独强调一点:交易系统,一定要包含在不同的周期,一定是不同的仓位。
周期启动到退潮,是一个整个场子的人性从惧到贪的演变过程,好好体会这一点。
那么,兄,你填个空:
启动-发酵-高潮-退潮-冰点-启动。
在这个大周期演变中,在每个阶段,仓位分别是多少。
王晶216

20-07-12 13:26

0
师兄,我是14年牛市接触的股票,啥都不懂,瞎折腾,一个牛市也没赚什么钱,15年大跌全吐回去了!最傻X的操作是18年我觉得要来行情了,满仓买入拿长线,结果跌了一年,亏了三分之二,反弹来之前又割肉了,哈哈😄!人性啊!当时不知道有淘股吧,就买书看,总结,开始学会分仓,控制风险,还是赔,就是赔的慢了!半年多前来的淘股吧,来了首先接触到的模式是半路,因为我觉得打板如果功力不够风险太高就先学的半路,基于K图形,分时,术的东西比较多,行情好了能赚,不好了就亏回去,还是没有掌握半路的核心。现在基本就是来回来去的拉抽屉!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12:46

1
兄,你描述一下,你进场多久,现在能做到什么水平。
老师大概94-95年进场子,六次破产,八年黑暗,十年悟道,在这个过程中,他也曾多次怀疑过自己吧。
新手,最重要的是:别贪。
假设你有一百万,那么,最多拿出来五万,最多!
直到你做到不赔钱。
但,有几个人可以做到不贪?
股市修炼方向:
1,道+术。
2,心。
这是我现在的认识。
王晶216

20-07-12 12:09

0
写的真好我好好的体会!这两天开始阅读老师的文章和下面的留言,一脸懵逼啊,云山雾罩的!是不是我悟性太差了啊老师一开始首先灌输的是道的东西,很少讲术,之前接触许多老师讲的更多的是术,术理解起来还相对容易一些,道感觉真是很难!是不是我以前功夫用的不是地方啊?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11:49

0
这段话我觉得很重要,再单独发一遍:
我花了九个月,每天复盘至少十五个小时,彻底推翻或大幅改进交易系统至少三十次,也找到几个胜率极高的战法。
但到了第十个月,最终明白,只有战法的极致纯粹,只有放弃所有其它的机会,才会让自己的心纯粹,稳定,专一。
这就有点像追妹子,看起来好些妹子个高盘靓,你谁都想要,到头来或许一场空。
相反,只追一个最合适自己的,放弃所有其它的,专注,专一,反复锤炼,完善,进化,你的心才会静,才会稳,才有可能与这个战法一同进化,白头偕老,走向终极。
(这个战法适用于任何一个国家,市场,任何一个行业,也适用于自我人生路线的规划,每个领域的道,都是想通的)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11:40

3
周四预判,周五大盘必然是阴线,(我自己认为是百点长阴,但只砸了70点,有可能周一还得砸一波三四十点,然后稳住,再找合力方向)。
在这个前提下,
第一:中免开盘三波下砸,且带大量,都被接住,并且低点高于周四低点!
第二,9:46--9.50分,无量即涨到接近红盘,可见卖盘之少,持筹者的惜筹心态。
(无量拉升,1是诱多出货,2是惜筹,要分具体情况)。
第三,中免周五整个分时,是沿均线上行,冲板,在大盘大阴情况下,不敢封板,回落,但始终收在均线之上,再考虑到中免的超大盘子,可以说,周五的中免,每一个时段,都是极强。
总结:周五中免对比王府井,在每一个细节上,都是中免强。
老师说了,中免与王府井,一直是中军与龙一的相互促进关系,千万别理解成竞争关系。这一点很重要。
——水平很低,所以我只做明面龙一。比如做王府井不做中免,做光大不做招商。
而老师是龙一,中军,补涨,甚至菜鸟票(腾信,我没跟因为理解不了),信手拈来,神一样。
我花了九个月,每天复盘至少十五个小时,彻底推翻或大幅改进交易系统至少三十次,也找到几个胜率极高的战法。
但最终会明白,只有战法的极致纯粹,只有放弃所有其它的机会,才会让自己的心纯粹,稳定,专一。
这就有点像追妹子,看起来好些妹子个高盘靓,你谁都想要,到头来或许一场空。
只追一个最合适自己的,放弃所有其它的,专注,专一,反复锤炼,完善,进化,你的心才会静,才会稳,才有可能白头偕老,走向终极。
冰霜释雪

20-07-12 11:13

0
多说无益啦,我也不知道你怎么理解我说的话的,反正我意思表达到了,我也没啥好说的了,就酱啦。
王晶216

20-07-12 11:09

0
师兄,中免周五分时您是怎么看出太强了?是因为每次下杀对应下面的成交量都在减少吗?您能不能再指点指点。还有开盘放量拉升的放量怎么定义?是不是需要有个参照?水平比较菜,真是麻烦您了
每天亏一个点

20-07-12 11:03

0
@冰霜释雪  首先兄怎么看出我人生攻击了呢,他都骂我疯狗了,我有骂他一句?其次我手里没有鲁信创投,只是觉得他有上涨的逻辑,走势也挺好,而且兄,九鼎投资和鲁信创投肯定是同逻辑正关联的,兄一边不看好鲁信创投,另一边又看好九鼎,兄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对于楼主以闻师角度去给别人分析票的行为,确实看不惯就多说两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