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60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做最强龙头

20-07-12 16:25

0
兄你看完了不总结下吗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16:23

0
我自己的仓位对比:
1,过去。
假启,空-真启,微仓-发酵,上一点仓-高潮,满仓-退潮,满仓-冰点,渐渐空仓。
人性惧到贪的过程。
2,现在。
假启,微仓试错-真启,满仓-发酵,满仓-高潮,满仓-退潮,半仓以上-冰点,微仓练。
经过自我剖析,反思,逆人性配置仓位。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16:16

1
哇,兄讲的好!
1,新资金扛住抛压,扛住分歧,放量换手,抛售的老资金走,入场的新资金胜,分歧放量换手板。
2,持筹者惜售,新资金进攻,新老资金无分歧,合力向上,弱转强板。
冰霜释雪

20-07-12 15:47

0
下面那个游资内资的举例可能不太恰当,但是总体的意思还是合力指向的问题,抛压不能过大
冰霜释雪

20-07-12 15:29

2
我的理解哈,总体闻师想表达的意思,我理解中是想说,抛压不能大。
即:所谓栏板弱转强本来就是新资金去强势硬堵昨日资金的出货欲望,看的是昨日或者前一阵这些硬拿货的新筹码有多大欲望想出,如果空方势力明显大那么直接拉上去也大概率被砸,更有可能连拉都拉不上去。
和具体的手数没关系,单子的红绿代表的是多空势力的一个对比度。就比如你想开+5往上推,结果连砸了几笔单笔千万,这个时候你只有同时反打上去几笔大单才有可能锁抛压,那么你是一个游资,又不是内部资金,内部想出,非常着急,你要去给他站岗吗。。如果想站,那就是另一个故事,就变成经历分歧换手上板了,也不是快速上板的弱转强了。
如果强抛单出现,在强单出现的地方,空方会在那个价格附近,划一条短暂的的压力位置,空方要出货的话,你就很难直接转强了,要接货,也是慢慢分歧换手去接了。
个人愚见哈  
飞升的大鱼

20-07-12 15:12

1
好的,我去看看,以前没怎么研究,感觉有点吃力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14:57

0
兄,反复看老师6.22那期的省广分析,结合我前面写的,爱司凯分析,多看几遍。
注意结合:周期,日k组合,日线量能。
关键词:抛压衰竭,有效的承接,杀跌逻辑,盘面风向。
还有一点我自己的体会:如果不愿意无脑跟票,那么,等一天,等确定。
举例:歌尔,老师说27.6承接,(7.3日),但我们可以7.4日,确定承接有效,小趋势转折,再追高。
飞升的大鱼

20-07-12 14:30

0
兄好,开盘承接量可以说的细致一点吗,还是不太懂
王晶216

20-07-12 14:25

0
师兄,我刚开始接触周期,我就凭我感觉说了啊,说的不对您多指点啊!启动还不能完全的确定,所以仓不能太重,三成吧。发酵和高潮应该仓位可以重一些,最少八成吧。退潮期账户太容易回撤,所以我觉得空仓,三成以下甚至空仓,冰点空仓,等待启动。瞎说啊,您多指教!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13:56

0
我不懂,抱歉啊兄,我很菜,只能回答低级问题。
希望有懂的师兄能回复这个问题。
若无人解惑,兄就只能向老师请教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