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59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3 17:34

0
可以啊,随便留言。深入交流是指的站内信吗
王总有理

20-07-13 14:16

1
@先知需要勤奋 兄 已推油  不知道能否深入交流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3 12:17

2
看见有同学在老师留言里说高低切,说下我的想法。
第一,高低切,我不会,还没总结到这一步。
所以我自己是死扛龙一,直到龙一彻底废掉进入下跌通道,做不成了为止。
第二,我的想法是,先学会怎么做龙一的全阶段,什么阶段应该考虑什么问题,用什么手法,怎么去预判次日,等等。
——我自己只能在同一时间做一件事,不然脑子会乱。。。
感谢同学们的提问和帮忙问答,我们在回答的时候,看起来浪费时间,其实也是把功课又巩固了一遍,还发现了一些没注意到,或者不够清晰的问题。
大家嗨起来!
王总有理

20-07-13 11:29

2
支持兄
不为利益
纯分享
相互进步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3 00:26

0
3.16开始。你过去没买的话,就从你买的那期开始。
注意一点,超短与指数的错配。
王晶216

20-07-13 00:18

0
好的👌,谢谢师兄指点!猛看老师的周期文章,另外师兄所说的三月至六月的策略,是不是就是老师观点里面订阅的每周策略?师兄意思是把从3月2日那周策略开始一直到六月底的所有策略都订阅下来,对吗?
再涨三年

20-07-12 23:49

0
差不多得了,洗洗睡吧。
先知需要勤奋

20-07-12 23:46

0
猛看老师讲周期的文章,一定要猛看。老师是周期大师,老师的战法以周期为核心,一定要猛看。
大周期不难,小周期很难,小周期我也是晕的,但明白了大周期,至少知道现在处于哪个阶段,该用什么手法干,干哪个票,用多少仓位。
再建议兄回头去从三月中旬开始回测老师策略,直到六月初,这是一个,退潮到冰点到真启到高潮再到退潮,的完整周期。
相信看完这些期的策略,兄会有巨大收获。
S哦S

20-07-12 21:16

1
兄这两句总结到位,收藏了
王晶216

20-07-12 17:59

0
师兄,我现在刚刚开始接触周期,还判断不清,学这方面的知识主要还是多看老师的文章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