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我感觉应该算吧....毕竟需要预判的是板块能不能跟随 这是左侧呀
我理解的右侧是板块已经起势之后是否应该接力
反正分左分右不太重要啦 归根结底还是自己觉得能不能涨嘛
0
上板瞬间去预判,不算左侧,其实往往只有那个瞬间才是黄金上车点。
0
我也觉得是可以做到的 但是这是一种左侧思维嘛 和接力讲究的东西不太一样 个人感觉需要对情绪热度和指数走势预判比较好 然后在恰当的节点去介入恰当的板就好了
0
提前找到龙一,可以拥有,而且必须拥有,前提是要预判。
比如,8.3号我自己感觉到
北斗星通上板会带动卫星,卫星也必须会起一波,然后我去打板北斗,结果那阵做媳妇的趋势账户做傻了,老打不上板,(趋势买跌)。
后来8.5君正上板我也预判到会重新带起情绪,又去打,还是慢了几十秒没打到。
我觉得这是一种反复的盘感。
0
嗯呐。免费的,很好用!
0
客气啦客气啦 众家观点可能不同 但是带动性这件事在短线中目前还是被认可的
0
谢谢兄这么认真细致的回复,我好好学揣摩。
0
天啊 我搞个通达信去
0
龙头战法所谓的龙一是一个自我认知下的锚定点 就像闻师刚刚回复的 君正是别的标的的锚定点
闻师观点中的龙一 一般看的是对板块的带动性(它在日内先涨 带动了日内板块的集体攻击、它在数日之内是板块的先涨标的 在k线图上涨幅比较高之类的)或者对于情绪(其他连板标 相对位置比较高的高标)的带动性
这个带动性 是很难正着去推的 正着去推是一种左侧的方式 就是说 即使某一个标的上板了 你也无法知道它是否对于板块可以拥有带动能力
个人愚见哈
0
冰霜兄说的是检验战法的回测,是的,自身战法,快速成型,当然不能每次实践去检测,最快的检测就是回到历史中检测。
通达信免费版有个49功能。就是回测历史。很好用的。还有一个报表分析,区间涨跌幅度功能,可以回到任何一天的历史数据。
我的战法就是反复在历史回测里验证,又实战验证,慢慢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