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兄 老师以前解释过 “预期差” 但是我始终没找到老师回复的原文 师兄能解释一下预期差嘛 感谢 还有老师说过的“龙头的意义 ”也恳请师兄也解释一下 哎 正在补课呀
0
你看了老师关于周期的文章吗
0
你看了老师关于周期那篇公开文章吗
0
没见到啊兄,你直接在这里给我留言,我回复你站内。
0
没见啊兄。我找了半天。你直接在这里留言给我,我回复你站内信。
0
您好,我不明白闻师说的各种大小周期,大中小的周期难道是指那个最高板的高度和衰退的速度嘛?
0
师兄 看一哈我给你的站内信 谢谢 嘿嘿
0
师兄 看一下我给你的站内信 谢谢师兄
0
6.22-6.26
0
兄,2020年3.11号那期,应该可以买的吧?你再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