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41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速积累

20-08-25 22:46

0
兄,我是最近开始看到闻师的帖子,开始认真学,请问今天他们说的实战那个啥子秘籍,需要购买吗? 我看闻师的主贴,筹码篇1没有,只有2,是不是要花钱购买?  另外请教兄,今天早上半路海能实业,结果吃面,错在哪儿了?
lucky博博

20-08-24 15:16

0
师兄,想问一下什么样算有承接?比如:今天的西域…旅游,我不会看有没有承接,但是下午均价线买入了一些,可以吗?
先知需要勤奋

20-08-24 14:07

0
扛旗板我站内你。
先知需要勤奋

20-08-24 14:05

0
指数我觉得看的对的,但票选错了,我选了人寿,哈高科,东财。就汇金还行,其它稀烂。
试验不成功,放弃这个战法了,我不适合潜伏。哈哈。
先知需要勤奋

20-08-24 12:36

0
哦,龙头。
如果你在龙头股不能赚钱,其他股更不能赚钱。——李佛摩尔。
龙头领导盘面,龙头决定,注意这个词,决定!情绪。
龙头带领板块,与板块又是相互反馈的关系。
正反馈都知道,但也有负反馈:
比如经纬辉开那么优秀的票,那么牛逼的走势,完全没有板块效应,没有票跟随,于是只好自己下去了。或许,仅仅或许,芯片板块重新起来,它会再起。
还有一个关键点就是:龙头一般是复合顶,君正,王府井,紫薇,等等。复合顶,哪怕买在最高,也还有改错机会。(但光启没改错机会,所以才要超级强调买点)
先知需要勤奋

20-08-24 12:29

1
看下老师讲周期的公开文章。讲的比较清楚的。
先知需要勤奋

20-08-24 12:28

0
有啊,在老师公共区文章里,(主贴)。至少两篇专讲周期。周期篇1。(2被删了)。情绪周期。这两篇。
先知需要勤奋

20-08-24 12:25

0
抱歉啊兄,没有。我那会儿还没学股票。我是19.9才学的。。。。
先知需要勤奋

20-08-24 12:24

0
抱歉啊,才看到。
预期差,我理解的一般般,简单说一下,期待师兄们补充:
1,盘面。你推断次日跌,但指数大涨。情绪强分歧,但盘面却很强。
2,板块。你推断力度弱,小板块,没大前途,盘面却超级强,7.8的军工,25个板。
3,个股。你推断它已经不行,却成为核心。或者关注别的票,没注意它,它却杀出成为核心。如今天,8.24号,的中粮科技。8.5号君正,退潮期一己之力带起盘面。
其实预期差就是:出乎大家意料的强或弱。
这个大家预料,我觉得,你怎么理解盘面,别人就怎么理解盘面。你的心态现在是贪,还是怕,别人也跟你一样。——因为我们都是小散,小白,非高手。
反人性,就是,你觉得怕的时候,多想一步:有什么机会。
你觉得必须全仓干的时候,多想一步:有没有风险。——往往你觉得必须全仓的时候,就是高潮,就是顶部。
多想一步,就是基本的反人性。
先知需要勤奋

20-08-24 12:10

0
回答一位兄弟站内,我觉得适合一些新手吧,发出来大家看下。
1,新手降低仓位,因为肯定亏多赚少嘛,仓位尽量小。2,任何模式都可以成功的,关键是,你是否在模式过程中,逐步理解本质,3,板块,主线,核心,轮动。其实你要是仔细复盘会发现,所有票都在板块内,都无法脱离板块独自走强。盘面,主线,次线,个股,你的个股,在这里面,属于什么地位?这是特别特别重要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