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站内你了
0
0
如果收盘创指不过今天高点2699,除了
永清环保继续持有,其他票我将清仓。
连续三天冲高回落,天天爆量,却不上涨,这不是好事!!!
仅供参考哈,这只是我自己的预判。
0
什么叫无量阴跌,跌幅不都是带量的嘛,多少的问题,还有换手和成交量的问题。
0
兄,抱歉,我才看见。承接你看这个帖子,我们前面讲过,我觉得说的挺清晰的。
24号买它,对错就不说了啊,都走出来了,今天说没意义了。
0
这位兄说的对的,海能,庄股,远离就好,别挣这份钱。另外就是,25号只能低吸,不能追涨。并且确定性不是超高,所以得控制仓位低吸?
0
筹码篇2我也没有见到,被删掉啦。老师那里也没有底稿。。。
0
你好,都是闻少学生,今天跟了君正,也想学学如何打扛旗板,可发给我吗
0
你好,我也想学扛旗板的知识,望不吝赐教。谢谢!
1
错在这是庄股。而且机构买了一个亿也不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