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没有量化!热点概念划分好!若果真是龙头战法!其实龙头真正上车机会就那么一次大周期龙多一次!大盘主升段去若留强!若果要是衰退期!耐心等下个周期
0
要穷源!放下得失的心去看盘!什么叫分歧!什么叫一致!搞懂就不难了!哈哈
0
低吸。我自己的看法。1,必须有战法,反复验证检测过的,成功率极其高的战法。八成以上。因为低吸本来风险就大。
2,必须有锚定。
3,必须理解当下盘面。
4,必须辨识度。
0
我觉得挺害怕的了,你看创指的量!三天天量滞胀了
0
兄,我想请问下低吸。
一,什么样的股可以低吸,什么时候吸。
二,怎么确定进场低吸的时间,而不是吸到半山腰。
我是一个月的小白。
0
师兄,拜托扛旗知识
0
哦了。
0
兄好,扛旗板的知识能发给我一份吗?
0
站内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