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37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起航子龙

20-08-27 23:51

1
没有量化!热点概念划分好!若果真是龙头战法!其实龙头真正上车机会就那么一次大周期龙多一次!大盘主升段去若留强!若果要是衰退期!耐心等下个周期
起航子龙

20-08-27 23:44

0
要穷源!放下得失的心去看盘!什么叫分歧!什么叫一致!搞懂就不难了!哈哈
先知需要勤奋

20-08-27 23:28

0
低吸。我自己的看法。1,必须有战法,反复验证检测过的,成功率极其高的战法。八成以上。因为低吸本来风险就大。
2,必须有锚定。
3,必须理解当下盘面。
4,必须辨识度。
先知需要勤奋

20-08-27 23:27

0
我觉得挺害怕的了,你看创指的量!三天天量滞胀了
冰霜释雪

20-08-27 17:42

0
咋感觉还能摩一下
杭飘一小子

20-08-27 17:35

0
兄,我想请问下低吸。
一,什么样的股可以低吸,什么时候吸。
二,怎么确定进场低吸的时间,而不是吸到半山腰。
我是一个月的小白。
翻身布鲁斯

20-08-27 17:32

0
师兄,拜托扛旗知识
先知需要勤奋

20-08-27 16:06

0
哦了。
suhao

20-08-27 15:54

0
兄好,扛旗板的知识能发给我一份吗?
先知需要勤奋

20-08-27 15:42

0
站内你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