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你了啊。海能是庄股。筹码篇我也只看见一篇,另一篇被删除了老师也没底稿。
0
那么,新手怎么起步呢,新手是无法完整体会盘面的。
所以我觉得新手只练一招,放弃所有,如果可以做到,只做自己模式内这一招,是快速进步的唯一办法。
但新手,心态就不对,很难学会放弃。。。
0
通裕重工太后排了,我打
天海防务又慢了16秒,排一天也没排上。
这周很满意,就想浪一笔,13.35分,微仓通裕,明知道不该上的,因为这个票是大屁股趋势,进二退一,周一大概率收绿。
0
师兄,你好,我没有收到站内信,谢谢!
0
师兄,拜托打板扛旗知识告知下
0
咱们都是闻师的学生!纯属讨论!刚来淘股吧一开始我以为战法好像走捷径一样武林秘籍一样!学会所向披靡!其实我那时候理解错了!其实市场是一个变化学!在变化里面去寻找逻辑!这个逻辑硬不硬取决于对盘面的认知程度!大到!大盘和政策!小到情绪周期个股联动!对市场认知程度越高逻辑就越硬!怎么去认知全在闻师哪里全有!这是我的理解!最后归纳总结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剑封喉的剑法!哈哈哈可能所谓的战法
0
其实没什么战法!我理解在市场的一个手法!跟闻师学就是接力高位连板属于龙头手法!专做接力!怎么去接闻师不都说了吗哈哈!
0
抓住一个点,建立一个战法,熟练了,成功了,再去下一个点,建立战法二。反正我是这么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