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闻师的新学生,在这个贴留言问,我一定尽力解答

20-07-10 12:57 13121次浏览
先知需要勤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问题就留言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把老师累坏了,那真的罪过大了。
我说句狂话,同时更是实话:中国证券史上,像闻师这样,以布道为己任,把所有核心机密都告诉小散的,仅此一位。至少我没听说过第二位。
大家留言吧,什么都可以问,所有人都是从不懂到懂,从稀烂,痛苦开始的,不要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3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泰升龙

21-11-14 00:22

0
我现在也不跟老师的票,也不是我的能力多好,而是我想试试模式的行不行。
ryw622

20-11-18 18:29

0
新人报到,请教师兄,闻师讲的控仓一般是多少仓位?
先知需要勤奋

20-11-02 15:16

0
活塞运动,上下做功,却始终在固定空间。
大结构的日k箱体,
小结构的日内分时。
经常都在箱体之中。
它是最多的结构。
反而向上的突破不断新高,
向下的下跌不断新低,
是相对出现时间比较少的。
股票嘛,就三种大结构,上涨,下跌,横盘震荡。
A股横盘震荡的时间是最主要的。
先知需要勤奋

20-11-02 15:11

0
盘口篇在三月了,你看看还能买到不。
王总有理

20-11-02 14:13

0
@先知需要勤奋  活塞运动描述精确呀 多谢
先知需要勤奋

20-11-02 13:26

0
最简单的说一下:
买在分歧,就是大盘走的弱,某板块却很强!
能车板块走的很弱,但你的目标某票却很强。
板块弱,大盘弱,就叫分歧。买在分歧,就是买分歧中的强,弱中的强。!
明白吗,只有整体弱才能看出来,谁是真强!
而,卖在一致,就是,板块很强,你的票却很弱!
那也是真的弱!
比如今天。11.2日,能车板块巨强,而中能却极其的弱。
不管它为什么弱,卖!因为是合力让它弱。
卖在一致,就是卖在强中的弱!
先知需要勤奋

20-11-02 12:34

0
有说过。你翻翻。分开说的什么叫承接。
另一个地方说的什么叫分歧。
先知需要勤奋

20-11-02 12:34

0
兄翻一下我们前面有写过,什么是承接,什么是分歧。
兄一定要理解,股票是人心。
是很多人对于未来的预期。
这个未来,包括下一秒,下一分,下一天,下一周,下一月。。。。
不同的操作看的时间周期不同,
超短看今天明天。!
大家好我来了

20-11-02 12:32

0
兄 再问下 关于承接 买在分歧,是就这个帖子里有说过吗?我似乎找不到呢
先知需要勤奋

20-11-02 12:32

0
兄好。AVA就是:不停的VW。上了必下,下了必上。当日开盘下到跌不动,就会上,次日上到涨不动,又会下。
你看 AVAV W这个形态,就是一种在特定区间的上下反复震荡。。。活塞运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