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基本上就是弱,上午震荡下行,下午不知道被什么拉了回来。全天没什么好的交易机会,要说的话就是人气股的低吸反抽。明天可能还是一个低位震荡,晚上火湖北经济增速下降40%,按理国家应该要带一波,又封城又积极抗疫。如果明天武汉有动的话,可以关注一下武汉
房地产 国创高新 ,武汉零食
良品铺子 ,武汉
新基 建
中元股份 ,只低吸跟随,不追高。
国电南自 今天刚上了6板,真的给力,那么我估计明天会带动一波之前的电力物联网,可以关注岷江水电(现在叫国网通信,不知道为什么要改名..),另外一个
炬华科技 ,具体选哪个明天盘中再看了。这两天感觉是情绪的修复期,但是和指数又发生了背离,感觉明天情绪会被指数带崩,可以做做低位。
买入:
国轩高科 :盘中出了大众入股的实锤,追的。
广电运通 :开盘集合竞价买入,感觉明天不吃面就行了。
浙江富润 :区块链,今天分歧,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出来,不是模式内,不该买。
卖出:
西陇科学 :早上就卖了,没等到下午上板,感觉板块弱了就走了,可惜,胆小怕亏没格局。
继峰股份 :昨天低吸,今天也有5个点了,可惜错过龙头。
明日计划:
润和软件 ,吹了一波数字货币,感觉位置还不错。其它的上面已经说了,具体明天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