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部分吧,到这个地步是被配Zi拖垮的,欲速则不达,总自以为“悟道”了,控制力理解力到了,迷你资金怎么能翻身,只有盈利加码,每个月的还款压力多多少少会影响操作
0
楼主是不是配zi亏的?一般不带杠杆不会亏这么惨吧?
0
不要继续赌了
0
@股天乐能不能放到生活区,行情够难了,不要在人为加负面情绪了,很多散户内心就是一堆玻璃渣子(没有任何针对楼主的意思)
0
说出来让大家安慰安慰吗?
0
自动扣款的,银行卡解绑不了。只有重新开卡,换手机号码
0
亏了多少??欠了多少
0
那你跑路都很难了,该给自己留个后路啊!
0
能随意划走你银行卡里面的钱吗?
0
只有余额宝85和5块现金,能还的能扣的都被扣走了。只能默默的坐着,泪水也没有,只有满心的愧疚。重头开始,才不愧对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