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同感,本来是做突破新高后回踩支撑位买入的,最近时间学别人打板,追涨,亏的一批,我现在还是打算做自己的套路。
3
看透图形 看透人心 看透众生相 逻辑也只是个饵
3
看图形是一种方法,但更核心的是搞清楚好看的图形内部蕴含的逻辑是什么,不管是单一图形还是组合图形,弄明白为什么这样的图形成功的概率大,否则就容易生搬硬套、刻舟求剑。而真正弄明白逻辑以后,甚至可以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在别的图形上面借用同样的逻辑
2
不用灰心,我曾经也花过1万5买过淘宝的教学,就让你明白一件事,你自己是个大XX,就成了
1
宝贝,你说的图形理论不错,但当初那29800也不是白花的,现在你说的这些得有你那样的基础才可以做好的。你那钱并没有白白的花掉,还是学到了知识。
1
好贵的学费啊,不过能够真正学到东西,也值。最近世面上有很多授课的老师,自己感觉的话都很贴合现在的市场,有几个也真的很厉害。曾今动心想报名,结果还是穷没舍得。30000万的学费,找桃县的前辈多好
1
淘股吧罕见的干货。无油干推!!!
1
我就是看图型,不过这种方法效率不好评估,有很大的局限性,图形加逻辑才能解决效率的问题。我自己由以前的完全图表,到现在图表加逻辑,完全的图表型可以让你成为一个稳定的赢家,但是无法让你的投资变得卓越,这就是我现在尝试改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