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手欠追了
龙宇燃油,隔天吃了10个点的大面。卖了周三3个点买了
德威新材算是吃到大肉,不过周四晚上的龙虎有2个连板杀手,加上今天市场氛围不好,一字板还是被砸开了,8%的时候撤了,近30个点的大肉。周三分仓买的
达实智能冲板回落,周四也是平平过出了,当天4个点的利润也扛不住隔天4个点的低开。
今天早盘搞了部分
大连电瓷,特高压算是今天比较强势的板块了,本想搞个国电和金山后的低位新龙,不过看尾盘走势,下周一有点凶险,别亏太多都可以交代。特高压封了5、6个板,竟然这股没封上去,有点意外。
这周操作总的来说还不错,除了周二的龙宇比较手欠。市场的整体氛围不太好,高位股都杀,又一轮的洗牌开始了。
还是不能贴图,先文字记录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