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说国内的机构应该没人反对吧?

20-04-14 20:54 995次浏览
万手哥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国内机构窝里斗,割散户是一把好手。带动情绪还要看外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注主流打板

20-04-14 21:52

1
国内的基金真的是一坨屎一样的人,情绪化交易比我们散户都厉害,大盘连续两天杀跌,今天沪港通一开始就给拉起来了。
昨天的 300433 这种股居然直接被基金砸一字板开盘,尼玛,散户都不带这样玩的。很鄙视国内的这些基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