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决定了,实盘贴

20-04-07 10:25 843次浏览
野升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了好久,开实盘贴有些压力,但也更容易看清自己的问题。桃仙高手众多,能得到一二点拨也是好的。今年一定要加油,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反思每一处缺陷。

周五买入继峰,今天板砸。
本来计划低吸金健米业 的,但是因为盯继峰错过了,上了搜于特
目前看来最好的操作还是低吸金健,和康新能的逻辑和格局都不够,周五开板就出了,实际上今天依然可以拿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