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决定了,实盘贴
20-04-07 10:25
845次浏览
野升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了好久,开实盘贴有些压力,但也更容易看清自己的问题。桃仙高手众多,能得到一二点拨也是好的。今年一定要加油,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反思每一处缺陷。
周五买入继峰,今天板砸。
本来计划低吸
金健米业
的,但是因为盯继峰错过了,上了
搜于特
。
目前看来最好的操作还是低吸金健,和康新能的逻辑和格局都不够,周五开板就出了,实际上今天依然可以拿着。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野升酱
20-04-10 13:33
0
景峰
医药
觉得可能会回封,但是安全性没法保证,可能出现大坑,不去了。
野升酱
20-04-10 11:44
0
嘉麟杰
被闷了。本来有机会卖出的,但由于理解和判断错误,没有卖出。昨天的买入的问题应该还是情绪周期的问题,不管什么原因,杀高标阶段就是坚决回避高标,少点赌博,少点伤害。
野升酱
20-04-09 11:39
0
大单卖出时出了
好当家
。网速不好,成交的慢了些,基本算涨停吧。本来打算做RCS的
吴通控股
,卖出后没有了机会。看了看
医药
,低吸了
嘉麟杰
,打板
景峰医药
也可以。
野升酱
20-04-08 10:24
0
开盘疫情方向表现很不高,竞价结束就卖掉了
搜于特
,没有等到冲高。高标表现不好,打板往低位靠一下,买了农牧业方向的
好当家
,反复炸板烂板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