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我显示回复成功但中午以后的留言一个都看不到 淘股吧bug了?
0
留言早上没看到 氛围不好吧 我是半路的 所以有利润 -3止盈了 但这个我觉得后面应该会反弹的 你不想割就多拿一段时间做做t 应该不会亏钱的
0
0
老哥云内出的时候出在
高点嘛,是上午就ta他来了还是格局到下午的?
0
亏了一万,哎
0
还是没格局。。。。红一个多点上午割肉跑了
0
老师,今天000955咋看?
0
老大,科迪我割肉了,亏了17个点
0
下班了
第一天工作室收了个开门红 舒服
晚上一起聚餐吃顿好的 大家赚的多吗今天 有问题可以留言我晚点回来回
0
000908 明天开的不高 还能搞吗 ,是新核心吗 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