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7到4.10实盘操作

20-04-06 18:35 22102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对接工作室的客户和筹备前期事宜
刚结束到家
洗个澡吃个饭等下晚点边复盘边聊 私信和留言太多暂时就不一个个回了 感谢大家的祝福
也看到很多人说要当我们工作室客户…这个我周末和朋友商量了下是真不行 前期我们资金筹措基本上也已经到位了 再多可能就超出我们目前能力范畴了 而且我们客户都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 有一定经济实力商业背景也知根知底 都有签正式合同 网络上的太多人比较虚 没有监管合同约束我们很多利益也得不到保障 到时候还要因为一些经济问题闹纠纷 这种我之前也接触过 所以暂时不想考虑 还请大家见谅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7:12

0
说了让你暂时别搞短线了 弄弄趋势股缓几天 短线氛围不好还硬上 上周五买浙江永强不香吗 赚个四五个点今天一跑 再换个其他趋势股套利 把这行情不好的几天熬过去等下一个金健米业出来了再猛干就是了 又没有短线基础天天想着暴利怎么可能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7:08

0
市场唯一核心了 走不走得出不知道 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吧 但买点是今天啊 弱转强板上加仓都算买点 明天怎么开都不好切入其实 风险都大 开的太低人气没了 开的高缩量板又容易炸 是我我不会去的
点点吃面

20-04-13 17:06

0
老师还是盘前发一下攻略嘛,这样自己乱来快输崩溃了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7:04

1
明天要到压力位了 你这个没什么利润的拉高要减仓的 我是今天低吸做了个t十多个点的利润啊 你不能按我的方式去操作 我明天吃个跌停我都是赚钱的 这市场别想着赚大钱 盈利什么时候跑都是对的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7:01

0
这钱干什么不好…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7:01

0
竞价吸的 +2出的 出完就没看了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7:01

0
我反正上周都说过了 大低开小低开的应对方式 还是你自己恐惧了没按我说的做 不过不亏钱也不算什么错 这几天能保住本金就比很多人强了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6:58

0
跟风啊 一个一字的 一个再升都比他强
无所不在

20-04-13 16:57

0
应该是。。。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6:57

0
怎么做到亏这么多的……我就亏了七个多点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