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7到4.10实盘操作

20-04-06 18:35 22201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对接工作室的客户和筹备前期事宜
刚结束到家
洗个澡吃个饭等下晚点边复盘边聊 私信和留言太多暂时就不一个个回了 感谢大家的祝福
也看到很多人说要当我们工作室客户…这个我周末和朋友商量了下是真不行 前期我们资金筹措基本上也已经到位了 再多可能就超出我们目前能力范畴了 而且我们客户都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 有一定经济实力商业背景也知根知底 都有签正式合同 网络上的太多人比较虚 没有监管合同约束我们很多利益也得不到保障 到时候还要因为一些经济问题闹纠纷 这种我之前也接触过 所以暂时不想考虑 还请大家见谅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云流水

20-04-09 11:56

0
政通现在可以排嘛。。。
戒急戒贪笃定

20-04-09 11:54

0
我的理解是,云内板了就是五板,高度上就有了。明天景峰再板就没那么大压力,周末再博印度疫情发酵,下周就是一波新龙走势
夜礼服削面

20-04-09 11:49

2
然后下午融资仓我会买五成金种子酒 这可能时间会很久 因为融资仓买的一般我就放那里不动的 熬不住的不要跟 也不要天天问我这问我那 我卖了会说的 这个没什么概念唯一的逻辑就是超跌低位有异动 我做个潜伏而已 他概念也只有白酒大消费一个 2019年年报还是预亏的
无所不在

20-04-09 11:48

0
夜礼服削面

20-04-09 11:40

0
有金健的不要想着回反包啊 今天基本上不可能的 下午有拉高的都可以止盈 早上低吸了的一定要t出去 别做t玩成了加仓
夜礼服削面

20-04-09 11:37

2
尾盘打了个证通电子 在排队 前面大概两万手吧 排进去问题不大 
目前持仓
当代东方2成 
景峰医药 1成 
嘉麟杰1成
昨天的省广集团板砸了 卖飞了这个 天润曲轴+4卖了 佳隆股份-6割了  金健米业-2也走了 这个今天没做t 粮食走的太差所以不想动了 想做t留的也可以 但粮食可能需要盘整 仓位不要太重在这里
夜礼服削面

20-04-09 11:32

0
你们自己买的股都不分析的吗……有肉的 大肉小肉我不知道啊
夜礼服削面

20-04-09 11:31

0
云内不是昨天说可以打板入的吗
夜礼服削面

20-04-09 11:28

1
他俩没关系的 景峰是原料药线的
夜礼服削面

20-04-09 11:28

1
云内昨天跟你说了有弱转强可能的 不应该急着跑 拉高可以先出一半 金健我先走了 粮食整体太差了 不走做t也可以 但是现阶段仓位不要重 龙头虽然不会轻易挂但也有可能补跌 我等确定性信号出来了再入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