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行情好跟风可以套利 不好不要去做后排
0
口罩你看还有活口吗 你买个后排的不能再后排的泰达干嘛 我理解不了这个思路
0
大概率波段走势 找低位吸就是了 仓位别太重 留做t的空间
0
现在排应该是排不到的 要买也是炸板等回封
0
也是一种思路 不过逻辑性不够强 景峰放量今天是预期内的 可以单独走强 不需要看云内脸色 只不过今天唯一瑕疵就是量放的有点大 可能是老庄在偷偷出货 看游资明天接的住不吧
0
st南糖老哥觉得如何!
0
昨天买了点
泰达股份,今早加了点,看看下午能不能T出去,还是继续拿着。
0
福安药业我看景泰封死了,又买回来了点。上了2成奥托电子,明天直接割掉。
0
中嘉博创到底要好久出哇,拿了好多天了,仓位就3成。
0
老哥
纳思达感觉今天维持均线的话感觉应该可以进去博弈明天在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