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应该问题不大
0
我不知道啊没关注过
0
三五早了一拍 昨天稍微强一点可能就上了 川润这个我没买 买了有利润就自己看了 我不接着跟踪了
0
我上午-2就走了同步说过了 刚下午-1我还提示了冲高要走 你选择了没走现在何必再多问一句 这个位置我劝你割了你能心里舒服?等下万一拉升了你岂不是还要埋怨我 盈亏同源 自己理解透彻了就执行 赚了是自己的亏了也是自己的
0
金健明天还有戏不老师,我还有一半今天出吗
0
昨天昨天推得三五今天被挖掘出来了 川润的慢庄也不错!
0
还好吧 低吸
嘉麟杰 打板景峰不都还行 思路切换下别那么激进不就好了
0
0
你不会满仓吧
0
痛得地上打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