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7到4.10实盘操作

20-04-06 18:35 22188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对接工作室的客户和筹备前期事宜
刚结束到家
洗个澡吃个饭等下晚点边复盘边聊 私信和留言太多暂时就不一个个回了 感谢大家的祝福
也看到很多人说要当我们工作室客户…这个我周末和朋友商量了下是真不行 前期我们资金筹措基本上也已经到位了 再多可能就超出我们目前能力范畴了 而且我们客户都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 有一定经济实力商业背景也知根知底 都有签正式合同 网络上的太多人比较虚 没有监管合同约束我们很多利益也得不到保障 到时候还要因为一些经济问题闹纠纷 这种我之前也接触过 所以暂时不想考虑 还请大家见谅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强势加强

20-04-09 15:12

0
老大  000908  明天应该是大肉了,医疗板块今天都狠强势 ,景峰 后面就加单子了
强势加强

20-04-09 15:10

0
确实如此  就算拿到下午,一波大回落肯定也是出掉 留 不到最后  高位情绪是真的差
戒急戒贪笃定

20-04-09 15:07

0
今日操作:太激进。六成仓排板景峰,四成黄金出来直接潜伏每日互动。明日景峰听老师安排,每日互动潜伏失败的话直接出,或加仓景峰或买回赤峰。完毕
夜礼服削面

20-04-09 15:06

0
昨天亏红眼了今天想翻本呗 赌徒心理都是这样 越陷越深
夜礼服削面

20-04-09 15:05

0
卖了就算了 真要你拿你也拿不到尾盘板的 下午冲高回落那波必卖的
夜礼服削面

20-04-09 15:02

0
收盘 目前持仓 
证通电子 打板入的无利润
中创物流 尾盘买的 看明天有没有机会吧
景峰医药  看封单应该还行 虽然今天量大了点
嘉麟杰 震荡是预期内 -2低吸的明天冲高就会跑

融资仓
金种子酒今天买了三成 感觉明天还有低位可以补仓
隆华科技昨天两成没动 小赚两个点 这种股放耐心点
强势加强

20-04-09 15:00

0
000903 板了。。。郁闷
夜礼服削面

20-04-09 14:54

0
尾盘我会买点中创物流 逻辑是rcs 看看明天有没有资金认可做他吧 没有就割了 潜伏的确定性都是概率的 但赌输了也不会亏很多
最爱冰淇淋

20-04-09 14:44

0
我金健下午-1.5的时候都卖了,让他卖他非留一半舍不得
夜礼服削面

20-04-09 14:43

0
珠宝我已经不做了 要做就盯着期货看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