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7到4.10实盘操作

20-04-06 18:35 22173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对接工作室的客户和筹备前期事宜
刚结束到家
洗个澡吃个饭等下晚点边复盘边聊 私信和留言太多暂时就不一个个回了 感谢大家的祝福
也看到很多人说要当我们工作室客户…这个我周末和朋友商量了下是真不行 前期我们资金筹措基本上也已经到位了 再多可能就超出我们目前能力范畴了 而且我们客户都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 有一定经济实力商业背景也知根知底 都有签正式合同 网络上的太多人比较虚 没有监管合同约束我们很多利益也得不到保障 到时候还要因为一些经济问题闹纠纷 这种我之前也接触过 所以暂时不想考虑 还请大家见谅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礼服削面

20-04-09 23:59

0
不一定能去哦 看看和佳表现再说 但我个人觉得高标需要调整两三天再反抽比较好
夜礼服削面

20-04-09 23:58

0
拉高可以先减仓 剩下的再格局 这样持股心态好一点
青云流水

20-04-09 23:58

0
老哥黄金外盘大张,这种对黄金股联动很明显吗?
戒急戒贪笃定

20-04-09 23:52

0
景峰肯定有肉的,想知道可不可以格局一下?
夜礼服削面

20-04-09 23:48

0
有点后排 我想下再决定要不要去
青云流水

20-04-09 23:46

0
老哥长峰明天在大跌其实可以吸了吧?
夜礼服削面

20-04-09 23:46

1
下午排是排不到了啊 上午前一个小时随便买都可以
夜礼服削面

20-04-09 23:44

0
还在复盘啊 先说下持仓啊 跟了景峰医药 的不用慌啊 明天随便卖的 肯定有肉 大肉小肉看强度再说 应该不会弱的除非有极端情况 嘉麟杰这个就不能预期太高了 成本以上就可以考虑直接离场了 不要乱格局 然后尾盘有跟买的中创物流给他半小时吧 不拉升也就撤了 然后金种子这个跟的可能要坑了 没想到这么低位还有股东要减持 不过应该不会大跌 毕竟往下没什么空间 做长期可以等企稳低吸做个t或者加仓 短线的找拉升止损离场起吧 还有证通电子估计只有我自己买的我就不说了啊
戒急戒贪笃定

20-04-09 23:42

0
明天应该会高开吧,至于能走多强我也不知道啦。这货属于弹性大的,搞不好给你一个涨停。
青云流水

20-04-09 23:28

0
我进了龙头萃华珠宝,今天完全看不懂为什么尾盘还杀了下,应该黄金拉了,尾盘没道理在杀一下的,也不知道明天有没有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