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下 粮食两个标的
科迪乳业 如果还是核按钮 竞价跌停可以跟翘 但是如果竞价最后给拉上来了 拉的很高快到平盘这种 就不要去了 因为昨天尾盘被抢了先手 很可能会被爆头 然后
金健米业也是 杀的低点可以接 但这个没怎么调整这两天 虽然强但是怕补跌 所以杀的越低越好才好接
rcs这个还是一番混战 看龙头
神州泰岳开不开吧 开了优先看 新手后排打板看不清换手龙就别上了 今天不大分歧下周一也会有大分歧的 目前看
华谊嘉信比较健康点吧 但这个是垃圾股 基本面比较差 加上有个周末在 万一又出什么幺蛾子总是会担惊受怕的 可以不去
然后低吸就看
云内动力好了 水下可以接 大概率还会有新高
最后再说下
景峰医药 有一种情况可以不用先减仓 就是高开直接秒板 那就锁仓吃肉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