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7到4.10实盘操作

20-04-06 18:35 22111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对接工作室的客户和筹备前期事宜
刚结束到家
洗个澡吃个饭等下晚点边复盘边聊 私信和留言太多暂时就不一个个回了 感谢大家的祝福
也看到很多人说要当我们工作室客户…这个我周末和朋友商量了下是真不行 前期我们资金筹措基本上也已经到位了 再多可能就超出我们目前能力范畴了 而且我们客户都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 有一定经济实力商业背景也知根知底 都有签正式合同 网络上的太多人比较虚 没有监管合同约束我们很多利益也得不到保障 到时候还要因为一些经济问题闹纠纷 这种我之前也接触过 所以暂时不想考虑 还请大家见谅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支穿云箭啊

20-04-13 12:18

0
哦哦哦 这个竞价挂单很稀疏呀怎么看出抢筹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2:18

1
明天应该能出 求稳先隔夜挂跌停 等到19分封单减少主力撤单你也撤 不撤就排队排着这样最稳能保证出去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2:16

0
我也不想去啊 看金健直接挂了我就收手了 只干了山推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2:15

0
没啥好说的 除了主力自救想不出别的原因了 龙头都差不多挂了一个后排如何能苟活 不过老庄还没出货 挂应该不会直接挂吧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2:14

0
挖掘机工程设备涨价呗 盘前拉入自选的 一个他一个山河股份 开盘他抢筹厉害盘子也更合适就冲天炮了
赌徒

20-04-13 12:12

0
我也是打板,今天放量忒大了,大概率明日割肉了,早盘三个标,南方轴承放首位标,浩物股份曙光股份,他两个开的都不好,开盘还直接下杀,那时候就应该小心了,错就错在把独善其身想的太过于简单了,量没放出来,加速冲板,应该放弃的,打板那一刻想到的不能错失机会,而忘记了风险。
强势加强

20-04-13 12:10

0
000908  怂了。。。早上还是不敢上高标了,口罩又是老的,也没去。。。 其它 不知道搞啥了
一支穿云箭啊

20-04-13 12:10

0
这个不是因为富媒体涨停啊  富媒体板块龙头都死了
龙芯

20-04-13 12:05

0
兄,上午上的皇室 002329 ,赌明天富媒体,能否点评一下,谢谢!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1:56

0
我回复又被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