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7到4.10实盘操作

20-04-06 18:35 22110次浏览
夜礼服削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对接工作室的客户和筹备前期事宜
刚结束到家
洗个澡吃个饭等下晚点边复盘边聊 私信和留言太多暂时就不一个个回了 感谢大家的祝福
也看到很多人说要当我们工作室客户…这个我周末和朋友商量了下是真不行 前期我们资金筹措基本上也已经到位了 再多可能就超出我们目前能力范畴了 而且我们客户都是现实生活中认识的 有一定经济实力商业背景也知根知底 都有签正式合同 网络上的太多人比较虚 没有监管合同约束我们很多利益也得不到保障 到时候还要因为一些经济问题闹纠纷 这种我之前也接触过 所以暂时不想考虑 还请大家见谅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9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2:27

0
其实忙死了 吃个午饭才有空陪你们聊几句再过十分钟我就撤了
戒急戒贪笃定

20-04-13 12:26

0
明天止损出去后,只做趋势波段去了,没这个水平还是不去吃这口饭,也不适合我的实际情况(上班族)。除非老师提醒了确定性大的机会,才小仓位跟随一下。
玲珑宝塔

20-04-13 12:26

0
兄,请问我是上周五进的浩物股份,现在还没走,盈利变小亏了,这个可以赌下明天么?还是现在就出掉,每次这种隔日下砸的就不知道怎么办,是对明天还是直接割?怎么分析呢?求指教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2:26

0
个人盘感吧 这个和你也说不清 只能说我个人思路和主力思路一致了 不然我也不会拉入自选敢开盘就冲天炮 其实还有个买点是后面那段时间 分时维护的一直很好 还是有关注度的 分时企稳筹码一直被吃 这也给了主力做多的信心 不过都是套利的品种 不用预期太高 这个阶段很难出大题材 特别是挖掘机工程设备这种
强势加强

20-04-13 12:23

0
000908 是不是下一个300265呢, 走势挺像
一支穿云箭啊

20-04-13 12:21

0
老师加油! 这样也挺好  开以开个新帖比较好看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2:21

0
缩量两天早盘缩量板也敢打…高位情绪还这么差 最多也是放量板才能轻仓参与啊
一支穿云箭啊

20-04-13 12:20

0
你可以做老师的客户呀 你不是在杭州么
一支穿云箭啊

20-04-13 12:19

0
老师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收盘再分享 我们也可以学到东西
夜礼服削面

20-04-13 12:18

0
缩量两天如何敢去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