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忙死了 吃个午饭才有空陪你们聊几句再过十分钟我就撤了
0
0
兄,请问我是上周五进的
浩物股份,现在还没走,盈利变小亏了,这个可以赌下明天么?还是现在就出掉,每次这种隔日下砸的就不知道怎么办,是对明天还是直接割?怎么分析呢?求指教
0
个人盘感吧 这个和你也说不清 只能说我个人思路和主力思路一致了 不然我也不会拉入自选敢开盘就冲天炮 其实还有个买点是后面那段时间 分时维护的一直很好 还是有关注度的 分时企稳筹码一直被吃 这也给了主力做多的信心 不过都是套利的品种 不用预期太高 这个阶段很难出大题材 特别是挖掘机工程设备这种
0
000908 是不是下一个300265呢, 走势挺像
0
老师加油! 这样也挺好 开以开个新帖比较好看
0
缩量两天早盘缩量板也敢打…高位情绪还这么差 最多也是放量板才能轻仓参与啊
0
你可以做老师的客户呀 你不是在杭州么
0
老师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收盘再分享 我们也可以学到东西
0
缩量两天如何敢去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