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04.07复盘

20-04-07 17:56 821次浏览
Relic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确诊人数增速下降,外盘大涨,我们也就高开了。不过这次不一样的就是量能稍微放出来一点,所以稳住了没有回落,但是追高依然能亏钱。连板基本全部晋级,并且打出了6板,好短也好起来了。整个盘面一片欣欣向荣,尾盘还有抢筹。

早盘由于高开,和指数共振的科技股先冲,接着农业在华资实业 上板后也开始上攻,接着卫星板块接连涨停。总体来看还是农业板块比较强,医药 板块在仿制药的消息下走得也很强势,然后把口罩也带了起来。普涨,开盘没买就很难找买点了。

出仓:
宇信科技 :昨日低吸票,今天早上高开,往上稍微冲了一下就走了,还行。
居然之家 :昨日低吸票,武汉新零售,早上一直没动,接近中午时候往上冲的时候就走了,卖飞2个多点,明天武汉解禁,本来想走了之后低位再接回来,现在看来感觉是卖飞了。
宁波韵升 :冲高就走了。
中鼎股份 :呼吸机航天长峰 那么牛逼,这玩意怎么这么萎,小亏不到一个点。
南京证券华鑫股份 上板跟着冲了一波就走了,没多大预期。

开仓:
天汽模 :特斯拉消息,打板。
航锦科技 :形态好,集成电路+军工,集合竞价进的。
四川长虹 :盘中出了华为消息,追了一笔。
农发种业 :农业强,形态好,买高了一点。

明日计划:
今天证券象征性的表现了一下,明天就更没意思了。既然震荡为主,就按照轮动的思路来做,可以关注军工和今天尾盘起来的特斯拉能源 车 。
华控赛格通产丽星 的低吸。
另外晚点再看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