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127 和600855 为什么都说855是总龙头?

20-04-06 15:23 1475次浏览
红线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放假期间我看论坛都说855是总龙头啊  明明反包上去855才3板  127都5板了  老师们之前不是说龙头战法是数板战法吗  127为什么不可以说是总龙头?难道上板时间靠后?难道跟风小弟?@小胖怕老婆  @内裤不能输  @龙头拉拉队  @大成路旁  @闻少@万博兄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内裤不能输

20-04-07 12:34

2
这俩应该一荣俱荣,谁也没法完全摆脱另外一方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