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00127 和600855 为什么都说855是总龙头?
20-04-06 15:23
1475次浏览
红线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 放假期间我看论坛都说855是总龙头啊 明明反包上去855才3板 127都5板了 老师们之前不是说龙头战法是数板战法吗 127为什么不可以说是总龙头?难道上板时间靠后?难道跟风小弟?
@小胖怕老婆
@内裤不能输
@龙头拉拉队
@大成路旁
@闻少
@万博兄弟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内裤不能输
20-04-07 12:34
2
这俩应该一荣俱荣,谁也没法完全摆脱另外一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