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板、炒作赚的就是短期情绪和市场合力的钱,短浅基本上说是可以不用看基本面的。价值投资和短期炒作完全是两个逻辑
0
你还没有明白股票炒作的基本逻辑,建议多学学再发帖。
0
炒短线看什么逻辑理由基本面,只看惯性
0
不敢买就直接说不敢买得了,论坛里都是老江湖,这种说辞早都蒙不了人了。
0
短线炒出业绩了。。业绩你该做长线啊
0
。。。
0
通胀向来都是农业最收益,最基本的龙头逻辑都不懂。看着一路上涨,心里不舒服了?你可真搞笑。好可笑。。。哈哈哈想笑
0
超短线不买龙头还比比,活该你亏钱。
0
中国的大米从来就不能炒作,主力这个都不知道的话还炒股吗,但是国外的可不是,出口赚外汇概念把
1
兄弟你来错地方了,你应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