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到正轨,记录交易,少扯淡

20-04-03 08:52 7011次浏览
yili140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己的选择,自己负责。 没有退路。
过去的已经过去,珍惜眼前、做好当下。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来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ili1406

21-07-29 09:09

0
7.28自身操作与市场逻辑
早盘半路6-7个点分批出华阳、圣阳,没问题。午后1个点砍了九鼎,水下3个点砍了三友,卖点稍次。竞价加了久吾,开盘分批进了康盛,盘中接了开能、博腾和兴发,有问题,对于日内热点的实际逻辑理解不到位,拿的是边缘品种。尾盘打了章鼓,收盘接近满仓。。
早盘大盘剧振,分歧有点大,收盘看 整体还是有强度。盘面和预期走的不一样,实际走了超跌反抽和高位补跌,但是持续性不好判断,手上拿的超跌没强度,而高位抗住的还是走的很强。
注意 联创和百川走了换手加速板了,弱势强化,非常超预期,要特别关注。
  操作计划--技术应用服从资金管理。主操方向、节奏确定性,关注弹性机会。
计划一:持仓去弱留强。非核心方向早盘冲高快速止盈,强势方向的日内债T,不计划隔夜。
计划二:情绪转强的节点,强度标可以主动试仓。。
yili1406

21-07-28 15:48

0
今天康盛和联创、南大的买点有相似性,但从身位强度和属性稀缺来看,联创更优。联创2波后出现了3、4次买点,都没有及时切入,些许小遗憾。
yili1406

21-07-28 15:30

0
早盘半路6-7个点分批出华阳、圣阳,虽然事后看都是卖飞在拉板的加速途中,但是操作没问题。午后1个点砍了九鼎,水下3个点砍了三友,卖点稍次。竞价加了久吾,开盘分批进了康盛,盘中接了开能、博腾和兴发,尾盘打了章鼓,收盘接近满仓了。。整体小赚2个点,追平昨天的亏损,满意。
早盘大盘剧振,分歧有点大,收盘看 整体还是有强度。盘面和预期走的不一样,实际走了超跌反抽和高位补跌,但是持续性不好判断,手上拿的超跌一点强度没有,而高位抗住的还是走的很强。
注意 联创和百川走了换手加速板了,弱势强化,非常超预期,要特别关注。
yili1406

21-07-28 09:14

0
7.27自身操作与市场逻辑
开盘水下清仓城投、华阳、圣阳、上能,水上5个点走了长川,走的快,小回撤,没问题。早盘高位低吸三友,有问题,挂单仓位给多了,发现后犹犹豫豫准备撤单没撤掉,贡献了今天的绝大部分亏损。尾盘扫货,低接圣阳、华阳、久吾、九鼎,收盘合计持仓6成,符合资管计划,可以接受。1成内手法试仓大超预期。
大盘这个跌法像是股灾了,但实际主要是盈利盘的强势获利回吐,杀的太狠,总体情绪会有反复,但是强转弱阶段、节奏不好把握,要强化风控。。
  操作计划--技术应用服从资金管理。主操方向、节奏确定性,关注弹性机会。
计划一:持仓去弱留强,适当减仓T。
计划二:如果昨日接刀品种强反馈,那么强势方向的日内债T,计划不隔夜。。
yili1406

21-07-27 15:54

0
开盘水下清仓城投、华阳、圣阳、上能,水上5个点走了长川,走的快,小回撤,没问题。早盘高位低吸三友,有问题,挂单仓位给多了,发现后犹犹豫豫准备撤单没撤掉,贡献了今天的绝大部分亏损。尾盘扫货,低接圣阳、华阳、久吾、九鼎,收盘合计持仓6成,符合试仓手法分仓开干的计划,如果亏钱就当教训,但实际不一定会亏钱。
开盘有做明阳的题材转债联动的想法,半天找不到转债代码,放弃,小失误。今天,百川高开再度逆市冲板,看样子昨天的百川债彻底清仓还是有点小问题,这个可以参考金力7.21的次日反馈进行优化。
大盘这个跌法像是股灾了,但实际主要是盈利盘的强势获利回吐,杀的太狠,总体情绪会有反复,但是强转弱阶段、节奏不好把握,要做好风控。
yili1406

21-07-27 09:55

0
7.26自身操作与市场逻辑
10个点高出百川债,6个点回接,做了一个点的倒T后清仓。早盘分仓打板华阳、城投,有问题,确定性是康盛。半路圣阳,没问题。1成内试仓上能、长川,尾盘竞价1手单中来。收盘接近6成仓,符合资管要求,满意。1成内手法试仓大超预期。
大盘爆量剧振、中阴+长下影,板块走势非常分裂,核心抱团早盘冲高后被指数带崩,午后资金回流、强势大V。金3胖和喝酒吃药一路向南,可能是底牌被掀开了。整体上,市场割裂严重,右侧还是机会,但是要把握好节奏和仓位。
  操作计划--技术应用服从资金管理。主操方向、节奏确定性,关注弹性机会。
计划一:持仓半仓兑现。强势债T。
计划二:如果昨日试仓品种强反馈,试仓手法分仓开干。
yili1406

21-07-26 15:53

0
今日操作:10个点高出百川债,6个点回接,做了一个点的倒T后清仓。早盘分仓打板华阳、城投、半路圣阳。5-6个点1成内试仓上能、长川,尾盘竞价1手单中来。排板圣阳,位置不好、撤单。同时,考虑分仓加持长川,资金抢筹、找不到满意的低吸买点,没有进,这里收盘新高,还是买点。这里华阳高开秒板、换手不够,城投上板偏迟、强度不够,2票的打板确定性都不高,优选打板买点是康盛。
收盘接近6成仓,符合资管要求,满意。1成内手法试仓大超预期,收盘平均8个点的毛利。
大盘爆量剧振、中阴+长下影,板块走势非常分裂,核心抱团早盘冲高后被指数带崩,午后资金回流、强势大V。金3胖和喝酒吃药一路向南,可能是底牌被掀开了。
yili1406

21-07-26 15:03

0
7.23自身操作与市场逻辑
开盘冲高-5个点出金诺,整体小赚离场,确认是个坑货。百川债深水减仓T,整体减亏2个点。
今日大盘剧量收阴。低位情绪放量杀,关注风险释放的尾端信号。高位情绪放量剧振,但是抱团结构整体还是强。
  操作计划--技术应用服从资金管理。主操方向、节奏确定性,关注弹性机会。
计划一:持仓强化可以半仓T,持续低于预期减仓T。
计划二:1成内试仓手法再优化。
yili1406

21-07-23 15:24

0
开盘冲高-5个点出金诺,整体小赚离场,遇到这个坑货不容易。百穿债深水减仓T,整体减亏2个点。发现一点小技巧,如果管用的话对以后做债会有帮助。
今日大盘剧量长阴,指数层面顶部信号。低位情绪放量杀,关注风险释放的尾端信号。高位情绪放量剧振,但是抱团结构整体还是强,所以暂时不清楚是直接退潮还是继续局部核心抱团。
yili1406

21-07-23 09:23

0
7.22自身操作与市场逻辑
早盘2个点出兴发,金诺股债做T,午后水下砍了金诺债,有问题,做T应该保持相同买卖量,实际高位T出后全仓接刀,结果原来5/6个点的差价做亏钱了。尾盘切了百川债,做隔夜,没问题。
强势结构抱团,情绪严重分化、回落风险大。大盘放量震荡,转债900亿天量连续大涨,但成交前排的创业债悉数冲高回落,相当坑。10cm的首板债比较靠谱,连续性好,有补涨需求,但是要注意明天周五效应,尾盘有去溢价风险。
  操作计划--技术应用服从资金管理。主操方向、节奏确定性,关注弹性机会。
计划一:核心持仓符合预期可以半仓T,低于预期视情形减仓T。
计划二:关注情绪与转债整体溢价的变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