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出包钢昨天的T仓,3个点出
章鼓,-1接中盐,9个点追汇川,华阳持仓未操,收盘满仓。昨天重仓接华阳是错的,这个今天盘前就明白的。这几天看微操似乎都只是小问题,但是账户连续回撤,说明节奏、方向真不是小问题。
创业板异乎寻常的强势,对比之下主板相形见绌。这几天一直重仓,但是拿的却全部是主板持仓,还采用弱势低吸这样偏防守的切入方式,这可能就是问题所在。
百川一走,5天4板+,
久吾一走,2天30个点。关注的
储能、钠电池标的,蹭蹭的涨,买进的华阳、章鼓,见天的调整。入百川是技术方法的应用,重仓其实想做主升浪,很小的细节技术原因下车,走的时候也不知道它的储能属性优势,然后被动踏空,到昨天才知道,吊炸天的储能标。周四后看多储能核心方向,即是技术应用,也是对于大方向的理解,不是因为当天收盘的政策利好消息,实际上出了利好反而周五没机会也不敢上车了。然后看了一圈,不知道谁是正宗储能标的,周末回头看百川的资料,恍然大悟,这是放走千里马,回过头又想捡漏了。
一方面经常在主升启动前后上车或选出牛股,说明基本功整体扎实。另一方面,每每失之交臂,说明根子上还是对个股的整体节奏、逻辑了解不够透彻。这个没有太好的办法,要么苦功,要么偏锋。怎么取舍呀?苦功,好像时间、精力都不允许;现实的选择是——剑走偏锋。靠技术吃技术,深挖、吃透、巧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