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到正轨,记录交易,少扯淡

20-04-03 08:52 7024次浏览
yili140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己的选择,自己负责。 没有退路。
过去的已经过去,珍惜眼前、做好当下。

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来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ili1406

21-08-06 09:13

0
8.5自身操作与市场逻辑
竞价走势不妙,最后时段出了半仓雷曼,然后竞价出来发现被骗了,后面半仓出在9个多点的冲高,可以。包钢持仓未操,小问题,这里持仓核心品种的高抛低吸可以做,正常小仓位可以T4/5个点。收盘4成仓,可以。
市场延续缩量态势,流量抱团品种明显缩容,弹性品种节奏相对容易一些。主流高位震荡筑顶,追高容易发套,原则上仍然适用核心品种高抛低吸。但考虑操作有不确定性,不如空仓或轮动卡位。这里农业可以卡位,但是里面很多资金埋伏,股性不好。这里好的买点是前一日的埋伏,依据是主流存量一致后次主流的轮动机会。
  操作计划--技术应用服从资金管理,主操节奏、方向确定性。关注弹性波动。
计划一:持仓主体不超预期的兑现,人气标超预期介入,3成以内。
计划二:尾盘的分歧预判、试仓。
yili1406

21-08-05 10:34

0
8.4自身操作与市场逻辑
尾盘7个多点出了汇川,持仓中盐,没问题。打板雷曼,10点前后卡的回封,没问题。早盘平均8个点追包钢。收盘7成仓,合理。尾盘这里可以快出汇川、打满包钢/盛和的仓位。
锂电池又双叒叕反抽了。没办法,行情反复、必须跟上。但是这里要抓关键标,要么核心,科华、包钢,要么弹性,雷曼、宝安。整体看,情绪持续震荡,适合核心品种的高抛低吸。
操作计划--技术应用服从资金管理,主操节奏、方向确定性。关注弹性波动。
计划一:核心品种符合预期,可以看情况拿一拿,弹性品种兑现。
计划二:日内核心品种转债套利,尾盘的分歧预判、试仓强度品种。
yili1406

21-08-04 17:35

0
昨日冰歧节点,这里参考个股强度指标,可以午盘半路切入奥克,也可以开盘试仓维宏、江特,分时决出后半路加仓江特。
yili1406

21-08-04 16:32

0
尾盘7个多点出了汇川,持仓中盐,没问题。打板雷曼,10点前后卡的回封,没问题。早盘平均8个点追包钢,收盘7成仓,合理。尾盘这里可以快出汇川、打满包钢/盛和的仓位。
正如贴吧网友所言,锂电池又双叒叕反抽了。没办法,行情反复、必须跟上。但是这里要抓关键标,要么核心,科华、包钢,要么弹性,雷曼、宝安。行情阴一天雨一天,适合潜伏,不能追高。
yili1406

21-08-04 09:14

0
8.3自身操作与市场逻辑
午后-3出华阳,有问题,动作慢了,低出2个点,汇川、中盐持仓。整体4成仓。
指数小阴,前强个股暴跌。3大主流2次分歧后的周期弱化、补跌,储能和钠电池与老热点属性联系太紧密,很难走独立,出清前暂时没有太好的机会了。
操作计划--技术应用服从资金管理,主操节奏、方向确定性。关注弹性波动。
计划一:汇川强势高开回落锁量横盘走稳,可以加仓。
计划二:柯力异动强锚
yili1406

21-08-03 16:24

0
午后-3出华阳,小问题,动作慢了,低了2个点,汇川、中盐持仓。整体4成仓。
指数小阴,个股暴跌。3大主流2次分歧后的周期弱化、补跌,储能和钠电池与老热点属性联系太紧密,很难走独立,暂时没有太好的机会了。
yili1406

21-08-03 09:11

0
8.2自身操作与市场逻辑
-2出包钢T仓,3个点出章鼓,-1接中盐,9个点追汇川,没问题,华阳持仓未操,收盘满仓,有问题。看这几天微操似乎都只是小问题,但是账户连续回撤,说明节奏、方向真不是小问题。创业板异乎寻常的强势,对比之下主板相形见绌。这几天一直重仓,但是拿的却都是主板持仓,还采用弱势低吸这样偏防守的切入方式,这可能就是问题所在。
市场轮动发力,成交量再次爆发,15000亿级别,总额流动性真是超预期充沛。超额流动性下,日内转债机会大,重在轮动补涨。
  操作计划--技术应用服从资金管理,主操节奏、方向确定性。关注弹性波动。
计划一:持仓没有大幅超预期、兑现处理。
计划二:低位强势债T。。
yili1406

21-08-02 16:18

0
-2出包钢昨天的T仓,3个点出章鼓,-1接中盐,9个点追汇川,华阳持仓未操,收盘满仓。昨天重仓接华阳是错的,这个今天盘前就明白的。这几天看微操似乎都只是小问题,但是账户连续回撤,说明节奏、方向真不是小问题。创业板异乎寻常的强势,对比之下主板相形见绌。这几天一直重仓,但是拿的却全部是主板持仓,还采用弱势低吸这样偏防守的切入方式,这可能就是问题所在。

百川一走,5天4板+,久吾一走,2天30个点。关注的储能、钠电池标的,蹭蹭的涨,买进的华阳、章鼓,见天的调整。入百川是技术方法的应用,重仓其实想做主升浪,很小的细节技术原因下车,走的时候也不知道它的储能属性优势,然后被动踏空,到昨天才知道,吊炸天的储能标。周四后看多储能核心方向,即是技术应用,也是对于大方向的理解,不是因为当天收盘的政策利好消息,实际上出了利好反而周五没机会也不敢上车了。然后看了一圈,不知道谁是正宗储能标的,周末回头看百川的资料,恍然大悟,这是放走千里马,回过头又想捡漏了。
一方面经常在主升启动前后上车或选出牛股,说明基本功整体扎实。另一方面,每每失之交臂,说明根子上还是对个股的整体节奏、逻辑了解不够透彻。这个没有太好的办法,要么苦功,要么偏锋。怎么取舍呀?苦功,好像时间、精力都不允许;现实的选择是——剑走偏锋。靠技术吃技术,深挖、吃透、巧出力。。
yili1406

21-08-02 10:17

0
7.30自身操作与市场逻辑
开盘-1出隆利债、6个点出融捷、小仓位1个点进包钢收盘出掉,虽然卖的不好,但是不看好就走,没问题。平均-6个点重仓切华阳、持仓没有T,预期内走法,买进没问题。章鼓持仓未操,华阳连续深水,钠电池分时预期弱化,章鼓3个点拐头没走是问题,汰弱留强,可以切圣阳或者空仓。整体9成仓。
行情割裂的有点狠。原本预期储能和钠电池手拉手的持续性新方向,没成想钠电池被华阳一己之力带下水了,市场走了储能和科技。既然该兑现的都兑现了,那么下周继续看调整,前面如此大的恐慌杀跌盘肯定不是一把可以跌到位的,何况这边刚出ICU,马上就安排大保健,哪个身体扛得住。加之周五出现弱势信号,所以重在防守。
操作计划--技术应用服从资金管理,主操节奏、方向确定性。关注弹性波动。
计划一:持仓超预期的酌情,连续不及预期的兑现处理。
计划二:调整一下节奏,然后再战。。。
yili1406

21-07-31 19:53

0
顺周期,指的是这样的强势阶段或信号——不需要盲猜隔日大盘走势和情绪条件,只要不出现明确的周期弱化信号,就有足够的确定性,干主操就完了。

关于横盘锁量:横盘不锁量,兑现有分歧。锁量不走强,都是耍流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